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與滿足】我擁有世上最美的44顆心!
2010/05/08 17:14:26瀏覽876|回應5|推薦52

緣起:資丙孩子送給毛姐的祝福

阿毛媽咪:

在高中的階段,不管是考試、檢定、比賽還是玩樂,

資丙身邊總是有毛姐的陪伴,

您總是犧牲很多自己的時間來陪伴我們,

我們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哦!

毛姐除了是我們的恩師,也像個媽媽一樣,

也許有時候是嚴格了些,要求也比較多,

但是我們都知道毛姐是為我們好,

小小抱怨是會有的,但是卻有大大的感謝在心中,

因為有毛姐,我們的煩惱與困擾總是很快的消失,

因為有毛姐,我們的生活除了忙碌外還有更多的歡樂與回憶…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當然少不了毛姐囉,

您是我們最重要的一部份~~

老師,一定要快樂喔,

微笑的毛姐充滿了幸福的感覺,也超級美麗喔

最後,祝毛姐大美女 母親節快樂~~

 

 毛姐的話:

今天是第二個年頭陪著CrazyGirls過母親節,

 哎,每年的母親節都剛好碰到段考,

所以每年都在學校過母親節,

真的很特別,用念書的方式來慶祝,

看著埋頭苦讀的孩子,心中總有好些的不捨,

在這樣美麗的天空下,在這樣好天好風中

不是該用年輕又傲人的笑聲來迎向即將遠離的--春的腳步,

但,我的CrazyGirls在教室內考試、上課與念書,

怎麼才隔著一扇窗的美麗風景,卻好像與世隔絕一般…

我,是那個狠心的”~~

看著孩子送我的卡片,心中暖暖的,

沒有昂貴的禮物,沒有精美的包裝,沒有驚喜也沒有橋段,

文字與內容也平凡無奇,

但,卻有滿滿的真心,我知道這是用一顆顆真心填滿的祝福

我喜歡孩子這份原始的心,一字一句是她們的心

一字一句也是她們對我的愛,

我真的好愛我的CrazyGirls

她們總是用最溫順的心來回應我的要求,

謝謝她們用自己的方式--我喜歡的方式來表達她們的愛~

孩子,我答應妳們,

毛姐一定會快樂的,也一定會幸福的…

我也引用二篇文章與歌曲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名稱:媽媽的喜歡           

小小的時候,有好多喜歡…

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喜歡問海是怎麼藍的

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只有媽媽說:傻孩子

山是因為它的希望而綠了,海是因為它的理想而深藍

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之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他的兒女在愛中成長茁壯,有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遠綠過青山,深藍過海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

喜歡問風是怎麼笑的,喜歡聽雨是怎麼哭的

還有白雲為何在天空流浪

只有媽媽說:傻孩子

風是因為你乖才笑的,雨是因為你愛鬧才哭了

白雲有藍天做最美麗的家

長大之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他的兒女能在困苦中堅強、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完全的愛,遠比春雨滋潤,較春風暖

~~母親節快樂~~

跪羊圖

詞曲 李子恆   演唱 蕭蔓瑄   謝文德

古聖先賢孝為宗 萬善之門孝為基
禮敬尊親如活佛 成就生命大意義
父母恩德重如山 知恩報恩不忘本
做人飲水要思源 才不愧對父母恩

小羊跪哺 閉目吮母液
感念母恩 受乳恭身體
膝落地 姿態如敬禮
小羊兒 天性有道理

人間孝道 及時莫遲疑
一朝羽豐 反哺莫遺棄
父身病 是為子勞成疾
母心憂 是憂兒未成器

多少浮雲遊子夢 奔波前程遠鄉里
父母倚窗扉 苦盼子女的消息
多少風霜的累積 雙親容顏已漸老
莫到懺悔時 未能報答父母恩

為人子女 飲水要思源
圓滿生命 盡孝無愧意
兒女心 無論在何地
給雙親 一聲感恩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401487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與滿足
2010/05/12 22:03
看了學生對毛姐 滿滿的愛和祝福
心中真是很感動
學生的純真心意    是最珍貴的禮物
有您為師 如母  如友.....是學生的福報
有您的教導   真好!
看到有了世上最美的45顆心   ^^您是最亮的那一顆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12 22:57 回覆:

親愛的紫衣:

看見您來,心中好歡喜,

與孩子的緣份是我最珍惜的禮物,

她們每一個都是我執教生涯中的天使,

應該說帶到了她們,是我的福報,

謝謝您特地來此,留下了真情及一顆最美的心,

感恩!


大百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5/09 09:34

毛媽咪,您可真像那多產的螽斯娘娘啊!

這麼多寶貝圍繞身邊,羨煞咱這些把屎把尿的媽媽喔!

祝 母親節快樂!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9 16:33 回覆:

百合美女媽:

我也是過來人,

妳放心,晴兒很快就長大了,

到時候,妳反而會懷念這段把屎把尿的日子呢,

謝謝妳送來的祝福,

也祝妳  母親節快樂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老師母親節快樂 :")
2010/05/09 09:11
雖然卡片都是學藝們做的 ,
大家只有負責簽名寫字 ,
但是大家的心裡話都有被寫進去唷 ,
也很感謝阿寶的用心 ,
話說老師在陪伴我們之際 ,
也要多想想家裡的兩個小孩和毛公阿 !
不然他們會以為你都拋棄他們了喔 !
祝阿毛姐母親節快樂 :")  ya !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9 16:29 回覆:

謝謝料小姐的祝福,

是啊,我都快被"休"了呢,

妳們要好好念書,

以後可能要輪流負責"養我"了喔,哈~~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5/08 21:16

阿毛媽咪:

您的一字一句都印在我心中
(您每次的話語都這麼令我感動,還好眼淚不用錢買~)

也因為有您的嚴厲要求,才有我們的乖乖順從(哈)

媽咪,謝謝您還犧牲假日到校陪我們念書一整天~

愛您唷~

母親節快樂~


我去讀書囉,掰掰~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8 22:10 回覆:

親愛的蟲蟲:

我每次講話妳就哭,

真不知妳是真感動還是愛哭呢??

是的,毛姐是真的很嚴格,

妳們也很順從,(因為我太恰,怕了吧,哈~~)

謝謝蟲蟲帶著祝福偷偷跑出來,我-收到了,

(別忘了祝福媽媽喔)

妳可要好好念書,別亂跑,

考不好,可能就看不到我美麗的笑容了喔,

加油!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歌來了
2010/05/08 18:10

送歌來送給您聽~

「媽媽的喜歡」--是我年輕時代喜歡的歌之一,

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是當年救國團的熱門歌曲

在此,也祝您母親節快樂喲!

crazy grils真的很貼心~~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8 22:02 回覆:

親愛的寶媽:

妳也太貼心了,

真的被妳感動到了啦,

居然還送來"媽媽的喜歡"的歌來,

妳怎麼知道我"偷懶"的不想去找了呢,

謝謝妳的母親節禮物,

送的真好!

也祝寶媽--母親節快樂!

(兩個小寶貝與寶爹也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