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政治只剩仇恨
2011/03/15 21:52:20瀏覽228|回應0|推薦1
討厭馬英九的原因
我罵馬英九很兇,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經歷過黑金教父李登輝及貪腐扁的蹂躪,希望來個不同的。如果馬英九不是承接扁,相信也不會要求這麼多,台灣選民對政客是很寬容的,只要馬英九的執政與李扁有點區別,就滿意了,但哪一點區別了?五百年出一聖君,台灣來台才幾年?沒人要你當聖君、明君,兩千三百萬的市場,能出幾個政治精英?但是與阿扁有區隔性很難嗎?舉例:『落實』財產來源不明罪或其他、、、、、、

馬英九的執政像杯白開水,不會渴死,也不讓人驚豔。為什麼選舉節節敗退,因為選民需要的是一杯烈酒。選舉與執政是不同的。執政需要理性穩定;選舉需要激情唬爛。女孩子跟你交往,分手後竟然想不出一件令她感動,或值得回憶的事。那她跟你交往不是白費工夫嗎?馬英九的執政何時讓選民感動過?覺得投這票物超所值,什麼時候?雖然覺得奢侈稅還不錯。

沒有人願意和不理性的民進黨交手,包括我在內,但是我被民進黨人肉搜索、被言語霸凌、被天下圍攻,我是成年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不能怪任何人。但是馬英九總統如果霸氣點,會讓我被天下圍攻時好過些。阿扁起碼會罵行政院長謝長廷、黨主席蘇貞昌,代表他有權利慾、野心。當然阿扁權利慾與野心,不是要把台灣搞的更好更大,只是一天到晚告訴別人『我是老大、我是老大』。『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一個衛生署長都比你總統紅,你真的可以無所謂嗎?台灣四面環海,馬英九總統真的不想成為海賊王嗎?

2012總統選舉
筆者認為藍綠誰當總統都一樣,反正2012的520就職,到了12月就是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誰當還不是一樣,都世界末日了,台灣末日有差嗎?

關心政治需要政治專業
請民代、媒體、庶民,別再亂罵官員了。如果我智商180,我幹麼聽你這些外行的民代、刻薄的媒體、以及無知的網友謾罵。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我不會去做大生意或是當醫生,受人尊敬又不用挨罵。你罵人可以,講出個道理出來。可是一般庶民真的懂經濟和外交嗎?懂?你為什麼不去當官?給你當當看,保證你受不了繁重業務及媒體追問。以為自己有張臭選票,就可以恣意罵人。政治只講結果,以台灣人對政治的狂熱,台灣怎麼沒變成新加坡?庶民真的有政治『專業』嗎?

我偽善
我改名了,不是要改運,實在民進黨太煩人。我把被人天下圍攻的事告訴我親戚,親戚告訴我改個名就好,我沒告訴任何人,但民進黨卻有人爆料,讓我們猜猜看是誰爆的料。

幫我改名的算命師
人總不會錢要拿、人要嗆、還要給你po上網爆料。套句民進黨的話,這樣子你『良心可以安』嗎?是『人不做要做狗,還是比狗還不如』。加上聽說茅山道術,如果你心術不正或用在不良用途,會有報應的,不知算命師是否相同。

公務單位
我去公務單位換證時,那位大姐竟然當我的面,打電話給別人,說我胡鍾懿改名了。後來還說我的照片規格不符,結果我問別間公務單位,竟然說可以,真巧,不是嗎?真的不該當我的面打的?

我不在乎誰爆料,我只希望爆料者長命百歲,因為我希望爆料者去享受父母雙亡、兒女慘遭橫禍的歲月。這是詛咒嗎?是啊,通常詛咒別人的人會先得到報應,那更好,貞子的咒怨沒看過嗎?民進黨說我言語太超過,在扁政府八年有多少比我文筆好、比我講話客氣的文章,你有鳥過嗎?罵人中國豬、罵人狗,你有把其他台灣人當人看嗎?一天到晚,只想假政治之名,行人身攻擊之實。我是官員嗎?我要選總統嗎?還是爆我料是為了愛台灣?不喜歡、不懂政治就一邊涼快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498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