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功過
2011/03/04 18:04:07瀏覽219|回應0|推薦0

李登輝是不是民主先生
看到媒體評論李登輝,說他對台灣民主有貢獻,但是卻記得筆者的三民主義老師,在李登輝亂修台灣的剛性憲法時,那生氣的表情。人在早年勵精圖治,卻在晚年以為自己是皇帝,那要怎麼算。

黑金
白道和黑道之間肯定有灰色地帶,但白道和黑道不盡相同,與道德價值無關,只是遊戲規則不同而已。舉例,你在立法院你能發給藍綠立委開山刀,在火拚之後,誰勝誰通過法案;討債集團要潑油漆之前,難道要學立法院先投票,看要不要潑?那你怎麼把黑道搞來白道,那不是混亂了嗎?

以下內容涉及人性黑暗面,請心地良善之輩及未成年,請勿閱讀。(通常這樣寫,更想看。)

我是狗

民進黨爆我料的人說:『我人不做要做狗!』形容的太貼切了,是的,我就是狗。還有人說,我是個瘋子,是的,我就是瘋子。重點來了,那民進黨支持者們為什麼這麼關心一個『狗和瘋子』集一身的人的八卦?是比狗還不如,還是比瘋子還無藥可救?我是認真的,我會關心王建民的新聞,因為王比我強,我才不會關心比我爛的人的事,不然郭台銘、王建民幹麼不看我的八卦。民進黨支持者聲稱他們『閒不住』,但卻『極為』關注我的私事,你極為關注馬英九的私事,我都覺得你娘砲,我誰啊?根據爆料者的說法,我就是瘋狂的狗。閒不住?恐怕是『沒啥代誌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494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