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攏有一條理在
2010/04/26 20:12:51瀏覽219|回應0|推薦2

單身公害

楊志良署長,我單身,可我實有不得已的苦衷才單身的,容愚蒙自我介紹,我有言承旭的帥氣,有周杰倫的才華,還有貝克漢的體格,江湖人稱『再世潘安』,就是在下鄙人我。當羅漢腳全是因找不到配的上我的女人。天公伯啊,為什麼?為什麼,讓我魅力四射;為什麼讓我才華洋溢,漢草還如此的猛,天啊~


單身要繳稅沒關係,不過一定要正名,要告訴台灣所有的先生,關於生孩子,我也有一份。最後,我想告別單身,請女孩子打交友專線:
0800-995-853853(0800-救救我-把我上把我上。筆者瞎編電話號碼,假的。)


註:閱讀上文,請以『楚留香』主題曲或以『上海灘』為背景音樂,什麼,有人要點一首『樹枝孤鳥』給我(親像野鳥嘛心欷微‧‧‧‧‧‧)


給要生育的台灣夫妻

上聯:做愛誠可貴,生育價更高。下聯:若為前戲故,兩者皆可拋。橫批:相姦何太急。

 

有人質疑我為什麼要同情馬英九(此文該早發,現在食之無味,但筆者覺得棄之可惜。)

其實我跟馬英九一樣,是個好男人、好好先生 (這話有自個說的嗎?)馬英九要替好男人掙臉啊。如果馬英九真的要放棄,那還有兩年的時間趕快決定下一個候選人。泛藍最怕的事,2012選輸了,那是惡夢重現。如果台灣沒有比阿扁、小馬更強的執政人才,那台灣保證亡。但要真台灣沒人才或即便有也選不上怎麼辦?我對台灣人可沒信心。2004年你投廢票就是對319與阿扁執政四年的肯定,連戰、宋楚瑜與阿扁,是爛蘋果與蘋果蟲之爭。2012蘋果蟲撿一個比較不爛的吧。每個朝代盛世,都是人才輩出,相反的‧‧‧‧‧‧不過你能上大聯盟,為什麼要待在中華職棒,精英留不住啊。不然,大牌歌手為什麼寧可待大陸,也不願參加台灣金曲獎。留在台灣,可以幫美國第一夫人做衣服嗎?孫運璿那時代,不用面對這麼多天災人禍,尖酸的媒體,也沒網路,把事做好就行。至少還有兩年的時間,這兩年浪費可惜。馬英九應該學鳴人、魯夫的氣勢,『我是將來要成為火影的男人。』、『我一定要成為海賊王。』『我要把不愛台灣的人打飛』。『放棄』這詞是台大教的?還是哈佛教的?這很重要,攸關國家顏面。辯論不是贏了嗎?畢竟我們是好男人呀,不是嗎,buddy。

 

ECFA

我明白了關稅互惠,其他我這個庶民也不想知道,辯論也不看,反正各自表述,不過至少綠營要理性論述,如果綠營講情緒性語言,馬英九做自己的就好了。國民黨最怕民進黨開始『關心政治』了。

 

錯怪司法

陳哲男先生應該去告藍色媒體、統派媒體,南部司法已還你清白,說你與高捷案無涉。當初他們把你罵到簡直像和珅,你不告媒體,是覺得司法判錯嗎?

 

胡鍾懿

我為什麼要簽名,因為319後,每與綠營的人打筆仗,最後都是被以情緒性字眼罵,因此,我告訴自己不要學綠營,不要躲在電腦代號背後罵人,社會攏有一條理在。還有人在爆我的隱私,侵犯別人隱私權,就是犯罪、只是犯罪、就僅僅與犯罪有關而已。當然爆料者很聰明,利用民進黨對我的恨來斂財,聰明,知道有市場,笨的是幫你賺錢的網友、聽友。非常光碟在民進黨競選場合都有賣,你以為是為了罵宋楚瑜嗎?不為錢幹麼要犯罪?


要爆料就去,敢犯罪就不要內疚、心虛、嗆聲,在我面前講一些平常不會講的話,直接問你也不敢認!一個男人講另一個男人的私事,那是娘砲娘娘腔在做的,『查甫人不做要做查某。』我想也是,跟我辯論政治,那比犯罪困難多了。可是,偶像劇不都這樣演,兩個死對頭的男女,產生了曖昧的情愫,我是喜歡女孩子,而爆料者搞不好對我其實‧‧‧‧‧‧我的私事就是你的國家大事,是不是?像民進黨失去了中共,就等於失去了全世界,再也沒有自己的靈魂。


不過,話說回來我得罪台灣這麼多人,不只綠營。讓大家開心一下,也是功德一件。


 不常寫,別常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397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