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2011/03/01 19:58:02瀏覽205|回應0|推薦1

偽善
偽善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偽善中的偽善』,甚麼叫『偽善中的偽善』,就是一輩子沒捐過錢,卻在那邊大放厥詞,批評別人偽善,這年頭這種人多的是,淨長一張嘴。

筆者捐過幾次錢給慈善機構,從軍中開始捐血,至今也有十多次,也許有人說我偽善,起碼我偽善的很多元,這年頭行善也會被罵,真奇怪。

為善不欲人知,並不適合企業,因為企業不讓人知道,一般人一定又會覺得賺幾千億不捐,怎樣怎樣。但陳光標如此高調,當然不恰當,感覺拿錢傲人。

『為善』不欲人知,起碼也要為善,不然別人要知道什麼?


胡鍾懿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你要金盆洗手,江湖卻不放過你!以為隨著時間會被淡忘,仇恨卻隨時間增長。在此,請知道爆我料的那個網站的朋友,告訴我一聲,我要結束這件事。
(我的信箱:kowiow@yahoo.com.tw或是直接留言。)
                                                                 
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493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