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可能
2011/03/19 19:31:23瀏覽184|回應0|推薦2

有沒有可能
有沒有可能2012年台灣出現第一位女總統,她的名字叫周美青。

爆綠特區
民進黨的圖書館員曾爆料我在讀什麼書,我只想說公務單位爆料,不叫犯罪,而叫罪加一等。我在知名連鎖電腦補習班補習,老師用置入性行銷方式融入課程,整節課談我私事,人總不能錢要拿,人要嗆,還給你po上網。

我得稱讚民進黨策略得宜,自從綠營講我私事之後,就沒人想看我的文章了,因為發現我是個糟糕之人。把你人格毀掉,就沒人相信你的話了,不過我真的蠻糟糕就是。可是我要是月入十幾萬的精英,我才不會得罪民進黨,我舒服過日就好了,就跟其他精英一樣。精英會什麼?拿我的私事做文章,民進黨作亂時,不敢開口的。

有人建議我要多說好話、不要藉爆料裝可憐,還有要莊敬自強。我想也是,如果今天我是藍波或我會截拳道,有人敢跟我霸凌嗎?還是我是李敖大師,也許就沒人敢惹我了。會有人跟我霸凌,只因為我不夠強。(連來我家換濾心的都在嗆我,在我家還被嗆,想想自己蠻遜的。)所以在我變強前,也就是變藍波或李敖前,不會再寫政治文章了,那給精英寫就好了,請十年內不要來。不過,我不按牌理出牌,也許又寫了?

沒錢被霸凌與有錢被霸凌,是不同的。我沒有總統職位、沒有媒體保護傘、不是黑道、也沒有白道親戚,也沒靠政治賺錢,我只有賤命一條。那我是在抱怨嗎?不!我是在稱讚我自個兒!也許有人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只因為我媽媽在我背後刻了四個字,如果你猜是『盡忠報國』,那就遜掉了。那四個字當然是『愛台灣啦!』

兩年內別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499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