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不投廢票的
2011/10/31 20:55:39瀏覽146|回應0|推薦0

民進黨爆料網站,說我會投給民進黨,那是在說謊。不過我投廢票。當小馬你聽到有人投廢票時,你應該想的是我要在這幾個月內讓你從廢票轉投我,而不是覺得自己有多委屈。別天真的以為對我講幾句好話,摸摸頭,我就得謝主隆恩。我的格局沒這麼小!我要什麼,我要你狠勝民進黨一場,證明他們用負面的政治手法是不會贏的。對我來說,如果民進黨贏了,那就像319槍擊案一樣,作弊的贏了、犯罪的贏了,我好像白白被人天下圍攻,白白被人侵犯隱私權。

蘇嘉全
沒有人要你像邱毅委員一樣罵蘇嘉全,但是你可以講道理。你不是辯論社的嗎?每天講,直到他捐出豪宅。即使他不捐也沒關係,我們只想看到誠意。

阿扁是對手沒差錯都要製造話題,何況是蘇嘉全作球給你,你還不打!泛藍有要求你像民進黨的小豬撲滿自己創造話題嗎?(註)還有,別再玩國旗的老梗了!除了國旗圍巾我本人很欣賞外,其他都是大爛梗,還有沒有別的?

宋楚瑜先生
泛藍都怪宋楚瑜先生,那你為什麼不怪雷曼兄弟的金融風暴,怪老天爺的八八水災。危機就是轉機,只要你克服宋楚瑜先生這個障礙,氣勢馬上不同,我也不會投廢票。為什麼要你喬,因為你不是在劣勢,從劣勢轉到優勢,反敗為勝是要有難度的。可是今天你處在優勢,而且泛藍沒有分裂的本錢,沒有理由喬不攏。有力氣罵宋先生,還不如多想想如果宋先生加入馬團隊的氣勢。

註:民進黨可以玩小英菜瓜布、小豬撲滿玩得這麼有創意。為什麼要用負面手法搞我,我真的不懂。

胡荃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579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