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藍果然是內鬥內行的好手
2011/10/31 12:19:43瀏覽139|回應1|推薦0

宋楚瑜先生的貢獻
泛藍們紛紛批鬥宋楚瑜先生,你看過有如此團結的泛藍嗎?假使是發生在蘇嘉全的『豪宅事件』上,恐怕蘇嘉全就不會這麼囂張了。泛藍果然是內鬥內行的好手,無論是泛藍對宋或宋對泛藍。

兄弟鬩牆
當宋楚瑜先生能搞你泛藍十萬票,兄弟?我是你阿爸!對阿爸不用尊敬點嗎?小馬你要做的,就是去求宋楚瑜先生。當然,泛藍也許會說我幹麼求他,好,那丟掉十萬票。本來有優勢之一方就要謙虛點,才不會逼虎跳牆。一副大吃小的格局,又是罵又是扣綠帽,趕盡殺絕,換成我,即使拉你馬十票,也要參選到底!兄弟?我宋楚瑜面對小英這種『C咖』的對手,少說也贏十多個百分點,可不可以等你小馬贏個十%,再來跟我稱兄道弟。

局勢是站在綠營這邊的
蘇嘉全『豪宅事件』為什麼能撐三十多天,因為綠營局勢較好,假如『豪宅事件』會讓他掉五萬票,他隔天就捐了,為什麼他敢撐,因為支持他的人比不支持他的人多,支持319的人比不支持的人多,所以綠贏。本來剛開始時,氣勢在藍這邊,等到讓他撐了這麼多天,氣勢又回綠營這邊,所以大家都在問小馬在幹麼?

一加一大於二
小馬可以跟綠營喊和解共生,卻容不下一個宋楚瑜,是因為泛藍內鬥內行嗎?你要宋楚瑜先生大局為重之前,你有在乎過他要什麼嗎?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吧!泛藍應該邀請宋楚瑜先生當選舉顧問,因為小英沒有選舉經驗,你小馬可是經歷台北市長、總統選舉,再加上執政三年,結果選成這樣,從五都就知道金馬體制不怎樣了,在康熙愛新覺羅年代講的是精英政治,可惜現代是庶民政治。你沒有營造出贏過小英的氣勢,卻一直怪別人把你的票搶走了,氣勢弱憑什麼身份喬事情?要是王金平院長早就喬好了。

結論:泛藍把宋楚瑜先生當兄弟?恐怕是『追殺比爾』吧!我們唯一能原諒泛藍的理由就是:『宋楚瑜先生的英文名字真的叫比爾!』

胡荃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5796550

 回應文章

ybta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梗好笑!
2011/10/31 13:01

    原來是追殺比爾啊! 難怪這麼戲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