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2011/07/07 14:44:05瀏覽231|回應0|推薦0

網路黑幫的崛起
曾經有位小姐坐博愛座不讓座,還罵人,真的很過份。但是,她有必要被人肉搜索嗎?不讓座跟被侵害隱私權有正相關嗎?搞不好那個阿伯還會同情小姐被人人肉搜索,不讓座有那麼嚴重嗎?話說回來,既然是伸張正義,請寫上英雄的名字,我相信沒人敢寫,因為一署名,馬上就有人說,咦,你不是那個打老婆的小陳;你不是畢業典禮圍毆老師的老王;你不是當人小三的小玲,怎麼有臉說別人不讓座。人肉搜索者恆被人肉搜索之!人肉搜索就是一種多數暴力與恐怖主義,江湖人的口吻:『你不讓座,你試試看!』而誰在鼓吹,媒體啊。

看好民進黨選舉
哀兵
阿扁是民進黨的恥辱,換成是你不想討回來、不想雪恥嗎?哀兵想贏的力道是很強的。光憑態度,泛藍就先輸一半。

社會主義
當窮人多有錢人少的時代,社會主義就會崛起。社會主義就是共產主義,也就是阿陸仔主義。

媒體
我有段時間是外食族,我在店家沒看過民視、三立以外的電視台,洗腦是有用的。再者,看一些媒體已經開始轉向了,準備迎接新主子。

特赦阿扁前先特赦我
民進黨籍圖書館員又爆我料,當人不怕罪加一等時,你有什麼辦法?不過這次是彰化縣圖書館,不是台中市的。我民進黨就是要爆你料,不然是要怎樣。泛藍、中間選民能怎樣?所以民進黨敢罪加一等。
我爆民進黨料後,民進黨為了懲罰我,把我相片po上網侵犯我的肖像權,本來只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才能嗆我、對我言語霸凌,現在看到我的臉就霸凌了。我是認同的,反正犯罪幹一件是髒,幹兩件也是髒,那為什麼不幹大件一點的。民進黨對社會風氣的敗壞是很有貢獻的,每當二十來歲的青年人嗆我時,我都覺得好可憐,還不懂什麼叫『政治』,就開始用犯罪手法對付反對者,好可憐!白道政黨黑道手段。我幫了民進黨一個大忙,看到我的下場還有誰敢挑戰民進黨,誰敢對民進黨提出諫言,因此當民進黨執政會成為像蔣中正政權一樣,一黨獨大,暴君政權。蔣中正用的是特務硬實力(白色恐怖);民進黨是爆料軟實力(綠色恐怖)。光是言語霸凌你,你就會瘋掉,已經造成寒蟬效應,憲法應該保障人民隱私權以及免於恐懼的自由。我這人比較偏激,反正台灣救不了,就讓民進黨帶著台灣向下沉淪罷。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很好的台灣結局。

胡荃盛(新改名字,為躲民進黨,本來討厭此名,後來想到電影裡情報員都有很多名字、護照,那也不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54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