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攏有一條理在PART2
2010/05/10 20:14:1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扁家吃台灣人夠夠
如果陳致中低調一點,台灣人現在有人找你麻煩嗎?沒事罵你嗎?偏偏要出來當公眾人物選議員,就看台灣人這麼衰小!

傅崑萁怕自己被關,所以叫太太代夫出征;陳致中是判決你阿爹有罪,所以代父出征嗎?連戰沒坐牢,連勝文接悠遊卡公司,是怎麼被罵的?社會攏有一條理在,請比照辦理。

最後,恭喜陳致中當選議員,能出來,就已證明台灣人沒格調,事情成功三分之二,你老爸沒犯罪,你還選不上呢?這就是台灣人!這就是台灣人!不過司法若證明你是貪污所得的操盤手,那選民就尷尬了。

黑道
有人說我對黑道有偏見,出社會後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能在一個團體裡成為第一名、當領導的,都不簡單,所以黑道大哥沒那麼簡單。像黑手黨、山口組他們的組織、政策執行,絕對比阿扁執政還嚴謹,不然會這麼有聲有色。也不用說這麼遠,光是在酒店裡能當紅牌,你都不能小看,沒有三兩三怎麼當紅牌。把是非觀念去掉,純粹用人類組織團體來看,黑道、白道都一樣,人也沒聖人,總有灰色的部份。但我一直不想談這件事,因為我不鼓勵人加入黑道,很多黑道中人都說黑道路不好走,艋舺那是電影好不好?還是不要加入黑幫。

假球案
假球案的問題,不在於棒球,而在於台灣解決問題的能力問題。舉例:教改十年,一間公司一個問題搞十年?奇怪,講棒球就不行,講教改就比較正經?道理都是一樣的。一再發生的假球案,是一種『見微知著、禍起細微』的觀念。

人民是頭家
人民是頭家這句話是對的,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老闆。

胡鍾懿
前陣子網路上有一批反『小小胡』的團,結果走到那裡,都有人跟我講些有的沒的,仔細一想,原來這叫『天下圍攻、遍地開花』,煩死人,對我的生活、心情真的造成影響。落到與前總統阿扁同一下場,真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高興的是,我竟然與前『總統』同一級數;難過的是,我竟然與『前總統』同一級數。

長久以來一直罵民進黨,不露一手也不行
第一:民進黨應分六分力在關注台灣上,四分力在中共。不要喊中共,喊到比台灣的外省人還多,都分不清是愛、是恨了?

第二:德國希特勒搞民族主義,結果橫掃整個歐洲本土,與全世界對著幹,有種、帶種;台灣搞民族主義,阿扁以貪污之名橫掃全世界。對付中共不外乎力敵或智取,小國家對大國家力敵,只有一種方法,『台灣國萬歲』,然後把自己炸掉,台灣的台獨建國組織馬上出來認,就是我們幹的。陳雲林來台,你圍城,你是想用蠟筆小新的『動感光波』,去擊敗陳雲林嗎?你乾脆把戒指丟進火山口,看能不能消滅萬惡的共產黨算了。要做,陳雲林來前三天,就去匪區,拉白布條叫他不要來了。要圍城也在網路上圍,要抗議也在網路上抗議,來的有效。用心想想,每天罵阿共、阿陸,這樣就能反攻大陸?不能力敵只能智取,常言道:『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十四億除以三,你知道是多少個臭皮匠嗎?我的結論是,台灣團結起來都不一定贏過中共,你還有本錢藍綠對決?台灣竭盡心力,智慧也許都還鬥不過中共,你還有時間亂搞?台灣已是負債十幾兆的破產公司。

第三:就是前面兩點都不看也可以。民進黨想重回執政,就是選民不要關心政治,投票就好。陳菊叫達賴來台,造成馬英九與中共關係產生裂痕,姑且不論是否對台灣有害或民進黨還在玩政治,起碼比你圍城十次還有用,不奢望你愛台灣,多看些高明政治手段也爽。懂政治的人是民進黨高層,要不是為了討好你們這些不懂政治的選民,不會玩熱比婭,熱比婭減損了達賴效益,讓人以為民進黨只會這一招。蔡英文如果不是選民給她壓力,就政治而言,一場辯論輸了又如何,看蔡英文方寸都亂了,支持者就只會亂搞。選舉是民進黨強項,支持者閉上你的嘴,民進黨高層不用聽你們的意見,民進黨高層就會做對民進黨有利的事,跟選民不同。其實不只綠營,台灣應該都這樣,台灣人關心政治,結果立委爛、建設爛、台灣什麼都爛,還不如不要關心。

再不然,就是等。懂政治的人生得少,一票一值。政黨取向,家庭有影響,終究會贏。

給民進黨建議,只希望馬政府好。台灣要好,執政黨要強;執政黨要好,在野黨要強。我為什麼要幫馬英九?因為我們都是好男人,不是嗎,buddy。

其實我也不懂政治,能論國家大『事』,能對美國牛、二代健保、ECFA等提出建言,才懂政治。不過,我反對ECFA公投,因為有人連四個字母都拼不出來,公什麼投?我為什麼可以寫文章?因為我的政治智商如果是零分,被阿扁洗腦的選民,肯定是負分。以為恨意,就是政治的全部?以為罵人就是政治?阿扁把政治觀念給教壞了,一切都是阿扁的錯。當然,你要恨我也可以,這年頭人與人之間彼此不信任,壓力又大,人只剩下神可以信任,所以注意神棍斂財。不相信神,也會找個人來恨,發洩情緒,你以為罵政治人物的同時,有幾個是為了政治?而我再世潘安,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其實我這個人一直都是這麼好的。(註:我未婚。)

感謝網友支持,不常PO,別常來,半年來一次即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4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