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加的吹毛求疵(二)~某某部落格大賽
2007/02/11 18:16:19瀏覽423|回應6|推薦16
小米加的吹毛求疵(二)~因應華梵部落格大賽


今天,小米加又上網寫網誌。把版面換成右下方有橘色彼岸花的背景。
偉大的純種吸血鬼少年,不,這裡稱「米爸」,翹著腳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小米加:爸爸,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叫做部落格比賽的活動......
米爸:說到這,你上次搞哪個網誌有沒有什麼「下場」?
小米加:爸爸,「下場」這個詞不適合用在這裡......
米爸:(不在乎的聳肩)我貴人多忘事!
小米加:好,爸爸聽著,我很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假如你當了某個比賽的評審之一,你會怎麼做?
米爸:交個其他人打分數,反正是「之一」,領完通告費就去吃豪華料理?
小米加:..................當我沒問= ='''
米爸:放心,親愛的,我們家一樣吃的到!
小米加:ooxx...Orz

晚餐後,米爸回房上網。找到了米加勒口中的比賽,發現真有回事。
瀏覽片刻後,米爸點起一根煙,興趣缺缺。
小米加敲了門,進來米爸房間。

小米加:爸,你看到了?
米爸:這種網路blog競賽,勝負很難定吧?機會跟跟想出書的人一樣,出了也不等於最強,沒出的人還會在底下叫苦連天。獎金十萬元?你幹嘛不去參加?
小米加:我又不是高中生(雖然外表像),而且我是血族,沒有參賽資格。
米爸:在我看來變成人氣與推薦數的競爭,文章內容不見得有趣,我不認為這些小毛頭能搞出什麼花樣,幾句牢騷和玩笑話,校園生活也不過爾爾。即使有照片,男不帥女不美,不要擺裝可愛的POSS好不好?
小米加:但是有很多人的版面做得很漂亮,內容也很認真經營。
米爸:我不否認,有報導寫說玩blog的孩子能夠發揮創意、拓展視野、發揮人際相處與互動之競爭力,透過活動養成與對手的禮儀,學習待人處事之正道,這點我就存質疑了,親愛的,你也在寫blog,但除了會寫夏儂瞞著我捅出什麼蔞子,你還會變什麼把戲?
小米加:別這樣,爸爸,我也透過網誌裡認識了許多朋友啊!況且,我明明有寫別的,例如爸爸昨天一時性起,找了一男一女玩3P?
米爸:呃.............
小米加:十萬塊對學生來說很誘人,或許也是想紅極一時,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不認為這些人有像爸爸所說那麼膚淺。好吧,也許有!
米爸:膚淺的人類......這個題材讓我有興趣.......改一下標題吧?
小米加:爸爸,重點不在這裡= ='''


米爸:說到這......最近夏儂有沒有剪壞我的花?(請參考第一集)
小米加:沒有,但是夏儂打破了你心愛的酒杯。
(萬能管家隨地冒出。)
夏儂:米加勒少爺,您答應我只要幫您預定米蘭設計師愛妮的新款春裝,就不會告訴主人這件事的!
(米爸猛然回頭)
米爸:你這個不要命的管家,打破杯子就算了還敢威脅我兒子?
(眾:是你兒子威脅他吧= =)
米爸:威脅我兒子就算了還搶在我之前幫他訂新衣!
小米加:爸爸,你的衣櫃大到可以請服務生了吧?我記得有很多設計師都等著跟你約會,包括米蘭的愛妮小姐,如果我親自打電話她大概會追問我,義大利女人都很熱情。
米爸:她是誰?我怎麼不記得這個人在追求我?我以為米蘭的叫做保羅,是男的。
小米加:(無言)您果然貴人多忘事...........



END


以上短劇與小說本文、主角無關,搏君一笑,為此有不當言詞致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99632

 回應文章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3 13:20
呵呵~感謝回覆^^

回冰糖:那是人家米爸的真實經歷咩XD
              也是很多人的吧......

回溱芽:彼此心領神會就好.........@@

回布丁ㄝ:寫中心聲了?(你的洋蔥頭圖好可愛,去哪裡貼?)

回莫大:您想必有經驗才出此一勸XD

回無憶:很可愛吧?去買我的書吧,血族傳說三本萬年特價中
              (眾:藉機宣傳?!太那個吧.......)

nonopur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爸爸我喜歡!!!
2007/02/12 21:50

這樣的爸爸我喜歡!!!

傻的很可愛!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有待參詳
2007/02/11 22:58
米爸玩三p事
怎能讓兒子知道

布丁ㄝx考古發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領完通告費就去吃豪華料理~~
2007/02/11 21:17

完美計劃

這個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U FU
2007/02/11 20:59
我喜歡這位爸爸,似乎能看出一些端倪...FU FU FU(←腐女入侵中)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1 19:08

男不帥女不美,不要擺裝可愛的POSS好不好?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