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給兒子生日的一封信
2007/03/11 22:45:53瀏覽995|回應4|推薦14

小米加:

  當我聽到你的生日來臨,我說好要送你天使的標本當祝福的,無奈,天使太會飛了,我的捕夢網根本捉不住他們。路西法跟我約好要幫我捉天使,想不到他為了和創世神喝茶而放我鴿子,很抱歉,親愛的兒子。

  我又想送你麒麟的麟角當歉禮,可惜麒麟也被他的主上保護的好好的,身邊還可以差遣妖魔當使令,我這個外人根本無法接近他,我可不想在我美麗的臉蛋留下指甲痕。兒子,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歉意。

  於是我拜託叫做「麗麗」少年幫我想跟怎麼準備送你的賀禮,但是麗麗對我鬧脾氣,說我的禮物只准送他一個人!唉,兒子你說我該怎麼辦呢?麗麗限制住我的行動,對我狂笑。(看來他有虐待狂傾向,可是別再把你父親玩3P的故事寫進網誌了,不然小心我如法炮製劇情在你身上!)

  我不想破壞我們的約定,想起你嬰兒時期多麼幼小、多麼脆弱(對不起!爸爸還把你拋起來看你背後有沒有長翅膀,害你撞倒吊燈,額前留了疤),身為一個父親最喜悅的就是看見兒子的笑容,那如冬天的艷陽般爽朗的笑聲,總在我心裡繞樑許久。

  米加勒,寫著你的名字讓我想起你的容貌,你可能不重視我、不屑我的作風,但是,我還是依然遵守著我的諾言。

  現在我人在地中海,向亞里斯多德詢問哪裡有雲海中的七彩水母,我想帶回來給你,怕只怕水母離開了雲海會缺水死亡。

  米加勒,你這個人是跟死亡扯不上關係的!

 你是活力的象徵啊!

  我苦惱著我要不要放棄水母,畢竟亞里斯多德已經幫我準備好騎獸去捉水母了。這時,我遇到了維特,維特也正好要去捉水母送他一個叫歌德的朋友。在我們準備出發時,路西法捎了使者來,說他已經結束了和創世神的茶會,可以和我一起去捉天使了。

  我又再度陷入苦惱。我該送你什麼呢?

  (你也知道,咱們這種萬人迷可真麻煩)

  叫做「麗麗」的少年摟著我肩膀,又讓我看我不想看到的景象,又讓我聽到我不想聽到的話。唉,請你原諒他的佔有慾如此強。

  我無法寫太多了,因為叫做「麗麗」的少年已經催著我去看梵蒂岡大教堂了,他說都是為了藝術。

小米加寶貝,祝你生日快樂!你就將就一點把這封信當禮物吧!畢竟你爸爸嬌弱的手要拿筆還找信紙、還要注意信紙的品質和高級成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知道這封信到你手中已經超過你的生日了,對不起,請你原諒地中海的郵差,他們都有貧血)


愛你的,想念你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800474

 回應文章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15 20:05
幽默一下^^
我是他兒子的話,頭上會掛三條黑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ˋˊ
2007/03/15 18:36

要是我是他兒子....看完信的第一個動作絕對是... 撕掉=        =

哈XD 好自戀到不行的老爸...

不過BL成分真高呀~~  I like ....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本行.....
2007/03/12 20:20
謝謝誇獎 =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1 23:32
果然很會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