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加的吹毛求疵(三)午夜
2007/03/08 23:32:21瀏覽413|回應3|推薦12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樹影颯颯,幕簾吹起的模樣彷彿躲了個未知的黑影般駭人。
這個讓黑夜籠罩宅第的主人,隨至無聲驟降在自己兒子的房間陽台。
他推開玻璃門,踏著貓般的輕巧腳步,一襲黑衣豎立在兒子床邊。
吹入陽台的冷風帶著森林的冷香,宅底的主人伸出白晰的手指摸了摸兒子。
這時,兒子緩緩張開眼睛......
父親的心中像喚醒睡美人的王子般緊張......


小米加:爸爸,你幹嘛三更半夜不睡覺,咖啡喝太多喔?
米爸:你不要破壞氣氛好不好= =a
(米加勒從床上爬起來,仔細看少年的臉。)
小米加:爸爸,你喝酒了吧?所以走錯房間?
米爸:...............

米加勒正奇怪少年怎麼不回答時,少年然如沈重的石塊般倒在床上。他嘆了口氣,把少年扶個適當的姿勢,蓋上被子,少年的睫毛像蝶翼般長長的,青絲貼在枕頭上,米加勒和他握著手緊鄰著面頰。

小米加:爸爸晚安,其實你是想來說這句話吧?


米加勒親吻了少年的額頭,陰冷的夜晚,安眠保守在被窩裡。



EN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766883

 回應文章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攀風
2007/03/09 22:11
好高興有小讀者留言來了~~(盯著螢幕先爽三分鐘,舉動自行想像)

腐女這種生物(?)平常看起來像大和撫子,可是當眼睛發亮(請參考某張圖)時那個ㄈㄨˇ字就要輸入法選一下了......
米加勒和米爸是很可愛又彆扭的主角,謝謝你會喜歡^^
他們在我心目中也許是我的一部分吧!
結局嗎?嗯......有待參商是吧?

我很盡量在控制別讓全書「那個」的太嚴重......衛道文藝人士會先殺過來,啊不是,是個人下一系列的慾望會化為泡影XD
血族傳說是我的出道作品,三本無限期特價中(汗,出版社到底賺了什麼.....),總是忍不住廣告一下@@


以下是那「某張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一下
2007/03/09 21:52
米加勒那邊我打太快打成自己平常在用的翻譯字了(反正指同一個英文名字嘛.....= =),抱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ˇˇ
2007/03/09 21:50

可愛的小迷迦和米爸~~~ˇˇ

剛開始看到米爸站在小迷床前,屬於資深腐女(網友說看不出來,說我說出來破壞了我在他心中的形象)的我滿心期待的看著接下來的劇情。小迷說出了咖啡那段我差點笑到氣岔,不過接下來的結尾嘛~~~~雖然不太符合我這亂七八糟的想像(被打),可是小迷和米爸可愛的地方展現無疑。(大心)

我最欣賞血族裡面小迷和米爸曖昧令人心動(?)的父子情了~~~ˇˇ

喔喔,小陽(我可這樣叫你嗎?)你怎麼創造的出那麼可愛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