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今年禮物似乎比去年多(7.5ys,6.4ys)
2012/05/15 10:38:24瀏覽259|回應0|推薦9
 
 
 
 

 
大麻煩跟我分享他看到的一篇文章:
「有位小朋友在母親節那天為了表示孝心,
決定讓媽媽睡晚一點,
然後由他和爸爸一起準備早餐和午餐,
結果爸爸鹽巴放太多,湯變得很鹹......」

我說:「那我也可以在那天睡晚一點,你們幫我準備餐點嗎?」
他說:「可以啊!但是早餐和午餐有兩份,
妳睡那麼晚,一起吃,妳吃得完嗎?」

.........................................................

結果是~
母親節當天我睡很晚,
起床後,兄妹倆玩沙畫玩得一團亂,
爸比邊掃邊罵小孩喽!哈哈~

謝謝哥哥今年送我的卡片、項鍊和康乃馨,
那天戴著那麼幼稚的項鍊去看牙醫,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至於小麻煩送了什麼呢?
「老師要教我們做餅乾送給媽媽。」小麻煩老早就預告著。
「我們今天要做餅乾了喔!」做餅乾當天又提醒著。
 
結果隔天放學,她緊抓著只放了4塊餅乾的袋子,說:
「這是我要吃的,你不准吃喔!」
我故意哭喪著臉說:「嗚......不是要送給我吃的嗎?」
「好啦!給你啦!」小麻煩勉為其難的答應。
 
感謝太妃娘娘恩准,賞給小的半片餅乾!
真是好吃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645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