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絮語。那些日子以來......
2011/05/17 13:24:19瀏覽675|回應0|推薦6


還記得那些日子以來紊亂而不安

突如其來的一場小病,打亂所有的生活步調

陽光雖耀眼,但曬在皮膚上仍覺刺痛

風兒雖輕柔,但一頭亂髮卻不受控的到處亂飄

夢鄉雖甜美,但一段段截然不同的故事,整夜上演著......

這近乎凝結的空氣,直教人透不過氣

生命無常,情緒失常,苦果親嘗,日子漫長......

心在波濤之間遊走,在淚水與捉摸不定中遊走,天堂與地獄僅一線之隔~

!親愛的

我回來了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包容與體諒

也謝謝你們可以發揮小玩家的本事翻箱倒櫃,到處找樂子玩

讓我可以慵懶的閉上眼睛,腦袋放空,四肢放鬆,

只張開全身的感官,仔細體會床舖的柔軟和棉被的溫度。

輕輕一個吻,輕輕一個擁抱

很想還是把你們繼續看得小小的,我的小寶貝

寶貝,盡情享受這段光輝燦爛的空白年,那是我們最美好而珍貴的一段回憶

對了!也要提提那位堂堂六尺之驅讓我呼來喚去的長工

!親愛的

謝謝你忍受我的刁蠻與任性

謝謝你收起你的大男人脾氣

因為你,寶貝們得以接續晚上的故事時間

因為你,寶貝們得以乾淨舒適的上床睡覺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522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