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大陸詐騙集團的無聊對話
2011/04/30 10:26:57瀏覽1830|回應3|推薦14

最新教材資訊:圖解刑法申論題教學光碟片、大法官會議解釋教學(666-684)光碟片


為了避免詐騙集團太有時間騙人,應該是說也有些無聊啦!

所以就與詐騙集團有了以下對話:

...

A: 在嗎

A: just sent you a nudge.

我: hi

A:

方便幫我個忙嗎

我: 

怎麼了

A: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麥卡可以嗎

我: 

什麼叫做麥卡

A: 711全家都有。跟店員說買mycard他們就瞭解了

我: 可是你是誰啊!?我不記得你是誰了耶

A: 李 RICH啊

忘了嗎

我: 誰。

中文名字是什麼

A: 李 RICH啊

我: 是我的同學嗎?

一張卡多少錢啊

A: 嗯嗯

我: 恩什麼

A: 幫我買2張3000點的

我:我沒有買過耶

可不可以仔細教我

A: 跟店員說買麥卡2張3000點的就好

我: 什麼是麥卡

A: 智冠科技的儲值卡啊

現在方便幫我跑一趟嗎

我: 如果你是我同學,我是可以考慮啊

雖然我家在大園

要開車出去

你不方便嗎?

A: 方便的話就不會麻煩你的啦

我: 發生什麼事情了

A: 沒啊

現在可以幫我跑一趟嗎

我: 那你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應該比我近一些

因為我家在大園

便利商店有一小段距離

A: 我附近的便利商店 IBON機壞了

就麻煩你幫我跑一趟啦

我: IBON是什麼

A: 買麥卡的啊

幫幫我可以嗎

我: 奇怪了我怎麼都沒有看到這個IBON

Because the distance is so long from 7-11 to my house, so I need to ask you clearly...

...

(許久沒有回應)

...

看來你很久沒學英文了,想說我們英文系的可以用英文來練習對談一下

我的意思是說

因為距離7-11很遠

所以我要問清楚

A: 由于距离太长,从7-11到我家,所以我要问你清楚...

我: 免得白跑一趟

A: 我知道啊

我: 你現在在大陸出差喔

A: Too much trouble you

嗯嗯

About how long ah

我: wow, ur emglish writing ability is so terrible

A: Go to help me

我: ok, but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ibon is

A: 你很機車啊

我: motorcycle?

A: 幹你娘

我: wow, so terrible, are you angry?


請支持法律小屋新書─圖解不動產買賣,《博客來連結》。一本教你如何有健康觀念買房的好書‧‧‧

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系列: 圖解憲法 、圖解行政法圖解民法(一版五刷修正版)、圖解刑法(第二版新上市)、圖解刑事訴訟法

第一次打官司系列:刑事訴訟(第二版)、民事訴訟車禍資訊站(第二版)

其他書系:捍衛權利大作戰圖解親屬繼承─愛情福利社法律人的第一本書圖解數位證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51537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3 16:0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補充一段
2011/05/01 16:10

也接過類似的電話就陪他玩一下吧?

要網購一樣商品..

我說:可以面交嗎?

對方:只有郵寄無法面交..因為他在南部(我登記在北部)

我:可以啊@@我剛好到南部出差..也很方便

對方:他要到中部去可能碰不到!!

我:中部哪裡呢?對方:南投

我:沒差啦!!我女友在南投..我請他去拿??何時方便??

對方:.................

對方:你很機車ㄟ到底要不要買?

我:我沒騎機車我開車還算方便!!你騎機車應該更方便啊!!

我:如果你願意面交我負油錢再給你加1000元補償你的工時損失!!

對方:沒看過這麼機車的買方!!你媽勒!!

我:我另一台電腦已經去網站檢舉你的帳號..看誰先停帳號

J教授(kf0630) 於 2011-05-01 23:49 回覆:
這些死大陸詐騙集團+台灣過去指導的詐騙者,都很愛亂罵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没有常识
2011/04/30 10:59

中国大陆骂人会说“操你妈”、“日你娘”,但是不会说“干你娘”

用“干你娘”做问候语的,百分之百是从鬼岛流窜到中国大陆的鬼岛诈骗集团而不是大陆诈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