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作課程:009XX選股的模擬操作】
2024/04/01 19:55:40瀏覽332|回應0|推薦7

台灣法學基金會/法律推廣中心/知識流動之旅課程

【實作課程:009XX選股的模擬操作】

00940換股即將到來,接踵而來的00944、00946,又會造就出怎麼樣的市場呢?

一千七百億的資金投入,買了一堆高配息的股票(高配息通常就是股價較低,股價為什麼低呢?),代表國人對於整個投資商品欠缺基本認知,所以只要看到高配息、月配、10元,就衝了。

殊不知,一定賺錢的人必定是推出商品的投信,至於你...,就看後面誰是最後一隻老鼠;不過別擔心,很多學弟妹,如00944、00946正準備接棒啊!

.

日期:4/5(五)下午1400-1600

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82號6樓(台灣法學基金會)

費用:0元

課程:

一、說明ETF的篩選股票的邏輯

二、如何找到篩選股票的資料

三、如何一步一步地用EXCEL進行篩選

四、問題與討論

.

本課程須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

.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811660a9d4d327e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18045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