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作文之練習一
2011/05/07 16:30:53瀏覽321|回應0|推薦3

我愛作文之練習一

好幾次的作文課只有那次的上的很開心,作文老師想和大家互動,班上同學卻興致缺缺的不想回答!太可惜了!那位作文老師超有趣的,讓無聊的作文課活潑起來了!老師推薦的司馬中原爺爺的書,都還沒去看!

琦君奶奶的書都看完了,下次就看司馬中原爺爺的吧!

-------------------------------

風,我是。無論把我當作漂移不定的天象,或掀起女孩裙子的搗蛋鬼或引起天災的颱風,或是一陣涼風,我總是四處漂泊,經履行的考驗,使我具有開朗、憤怒、孤獨的外表。

我有我的態度,我是風。

幾乎尋不著人為造作的相貌,我橫原始,我的顏色來自於大自然的萬物。翩翩起舞的落葉,是我的舞伴,風箏、風車、風鈴,是我存在的證明。我是風,被置於督拾級山野間,我是旅人的朋友,而相貌乃是千變萬化的一種形式,我乃徘徊於天際。

我幾乎厭棄拘束。

風,我是。我橫遊盪於廣大的草原,撫摸著綠油油的、善解人意的小草,聆聽它們的故事,用雙眼觀察它生動的神情。和小孩們,和鳥和勻,共度那色彩繽紛的童年,當女孩走過,我便調皮的掀起裙子。

--------------------------------------------

大學博覽會,遇到前任主教!

原來他退休之後,去大學當行政人員<還好!不是保全人員>,前任主教真的老了,已經有老年人的體態了,背也駝了、肚子也大了、皮也下垂了!終於看到教官穿便服的樣子!對主教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他穿著帥氣的軍便服=  =||||

主教真是個值得讓人尊敬的長輩!

老師出的作業真好玩,要我們去選定一個人去觀察,看那個人每天的穿著!問他們"為什麼今天想穿這樣?",通常得到的回答都是"神經病!"、"我也不太清楚耶!"、"就是想穿這樣,沒有為什麼!"其實,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穿這樣,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樣,想穿怎樣也不是自己決定的,就是"情緒"吧!

只知道當自己沒安全感時,就會全身穿的黑漆漆武裝自己!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18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