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
2011/06/06 01:33:00瀏覽132|回應0|推薦1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新兵日記>>,很驚訝民視可以做出這麼精緻的戲劇<和夜市人生比起來算是吧!>

雖然有很多人一直批評戲劇裡面許多不合理的地方、甚至批評它不夠精緻或是講究,但是,和那些愛來愛去的戲劇比起來還真的是新鮮有趣多了!

既然覺得它不合哩,那就把它當作是真人版的<<火影忍者>>看看就好了!

<<特戰英雄>>有點讓人失望,很不喜歡那種一開電視就看到訐譙人的畫面,整個戲劇的氛圍就是緊繃,虐待我的視覺神經!

最讓人不喜歡的地方是....

從來不讓他們好好吃ㄧ頓飯,看了就胃痛!

不像第一季那麼的熱血....

果然....

經典一個就好了!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29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