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文青@異~管
2012/09/29 22:39:35瀏覽781|回應0|推薦3

這是我受苦受難<誤>,這是我的工作場域異人館東海店,上班的時候常看到一堆瘋狂的客人猛對店裡的餐點拍照,雖然也很想跟客人一樣猛對店裡的一切狂拍,但是,一直苦無機會做這件事,再加上自己的口味很特別,喜歡是著用不同的角度去拍,終於,在工作全部做完的時候,抓緊短短的時間拍下一些自以為很有感覺的照片....

空無一人的時候特別寧靜,和一堆客人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了!有機會也想紀錄一下客澎滿座的一刻,透過鏡子看著來來去去忙碌的服務生、吃著餐點的客人、昏黃的燈光、舒服的沙發、讓人昏睡的音樂、冷到牙齒打顫的冰沙 ....

或許,是我的口味特別古怪,偏愛這種打烊的時候,東海店最美的時候就是空無一人的時候,沒有客人的喧嘩聲,超寧靜的...

這是第二喜歡的照片,我就是喜歡這種怪角度!喜歡黑暗的感覺,又害怕黑到看不到的感覺

換個角度看看自己的工作場域也不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地球人相處,聽到很好笑、有畫面的對話會一直笑,地球人們總是不知道我這個外星人在笑三小,我這個外星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笑的原因,東海龍王走了、東海天王來了,同事一個個的離去,來了一群從沙鹿店來的外場地球人們,沒有感覺焦慮不安是騙人的!

很沒有安全感....

沙鹿來的地球人們都很好玩X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9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