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死亡對單
2012/08/13 01:17:05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每次對單,都會有想死掉的感覺!爆單的瞬間,餐一直出來,有人一直逼你對單.....

好不容易習慣一排單、2排單,沒想到,最近的單都可以爆到第三排...

每天都當最後一天再做,每天都在告別....

廚房裡的媽祖娘娘已經在冒火了,已經下了最後通牒了,我快要回家吃自己了!但是,內心一直吶喊著"命不該絕,想盡辦法也要度過去"

喊單為難、控單更難、對單難上加難,實在沒有辦法冷靜的對單,感覺有人拿著一把槍要你去死的感覺!

人心險惡、有苦難言,絕對不能說!

想當初,為了要學會結帳、服務客人,到處逛街,學習別人怎麼收錢、結帳、服務,那時候,每個周末都會往外面跑,雖然還是會發生少算錢,但是,逛街的過程,也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服務方式!回去之後嗜著揣摩,觀察客人的反應如何!

雖然,還是會少算錢、多算錢、記錯價錢、少key東西、常被唸"不行"、常常忽略客人的提問,被翻白眼、麵包亂切一通,還被客人教育了、冰箱沒有關緊,被師傅念了很多下.....

天啊!我好天兵....<笑>

如今,總不可能為了學控單,跑去別人家的內場觀摩<絕對會被轟出去>

我要為了工作奮戰到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7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