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長
2012/08/28 01:21:14瀏覽186|回應0|推薦1

似乎沒有特別描述過前任店長的長相....

趁我還有一點點印象的時候

不寫不行....

前任店長就像店裡的椒雞,遠看還好近

看不怎麼樣,一口咬下滿嘴的酸意席捲整個口腔,吞下肚又是一股辣意,是個聲音很像王老師、五官各就各位、長相齊全、肉肉的、皺紋很少,是個很有記憶點的人!<據客人的說法,看起來是個年輕有為的青年...>服務客人的時候,神情立刻溫和起來,就像是在對自己的老婆那樣的溫和....

爆單的時候、漏餐的時候、阿姨不在的時候,走進廚房,手插著腰瞪大著雙眼,監督大家

那天是星期六的晚上,阿姨帶著我去認識店長,那時候,他把頭側一邊神情露出一絲殺氣和冷漠,當天,就見證到他怒吼的樣子,那時候其實有被嚇到,可是,後來想想,覺得自己比其他新人幸運,第一天就見識到主管生氣的樣子,心理就有個底,以後,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那天不知怎麼的百萬大軍湧進店裡吃餐,爆單的一瞬間,真的有種想要假借洗碗逃避控單的感覺,還不是很習慣對單的感覺,加上腦子思緒沒有如此靈活、短期記憶差,店長進去幫忙,當時我忘記把出過的餐忘記把單撕掉,害店長出錯!害同事多炸幾塊豬排...

那天,店長和阿姨居然沒有臭罵我一頓,反而說"沒關係,今天店長請客!"當下難過的要死,如果我在別間店這樣,不知道會被記過記幾次,大概是每天都被記過吧!

為了讓我習慣這個環境、信任這個場所,阿姨和店長花了不少心思在教育,我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去習慣,直到最近,才開始對這個環境有了安全感...

我的文筆弱掉了....

寫不出好的東西,只能寫這些....

到頭來

大家都是這家店的過客....

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顆糖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77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