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9/09 01:29:41瀏覽337|回應0|推薦0

今天跟莉莉聊天,他突然問我"你是不是還是很懷念前任店長?",當下,我沉默了....

莉莉:店長走了,他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拍肩>沒關係!我也經歷過這些事情,我懂你的心情,店長走了、同事走了,就是你要堅強的時候.....

反正人還活在這個地球上,難過個屁!

莉莉說

停止難過的方法就是......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她說,以前就是用這個方法讓自己釋懷的....

我也認同這個方法、也曾用過....

當時,在徐聖人面前說出對他的想法,說完大哭一場過後,突然得到新的生命一樣,可以面對許多新的挑戰.....

不過,這次一定要很瀟灑的說....

絕對不哭...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83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