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順眼
2012/10/04 23:30:35瀏覽664|回應0|推薦1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很倒彈,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長的那麼微妙的人手短腳短身體短,聽到你的爆炸性宣言,更覺得你好討厭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自以為的人,你也很直接的說"不喜歡我,可以不要喜歡,趕快滾!"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決定繼續跟你耗下去,一開始很排斥你,你卻用了一些很微妙的方法讓我放輕鬆,那天,你卻很有自信的說"你會越來越喜歡我!"當下只有無言可以形容,你總是用一些方法讓我明白到一些事情,經過一些事情,也覺得你說的話很有道理!

不知道是被催眠還是怎樣,越來越喜歡你畫的圖....

能量很低落的時候,沒想到你會出奇不意的出現,雖然你沒有安慰我,但是,卻覺得有被安慰到....

我才不是你的粉絲!少臭美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91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