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聖人
2012/09/03 00:56:10瀏覽326|回應0|推薦0

今天回學校幫忙,本來不是很想回學校,但是,還是回去幫忙了!

我覺得我還是對學校不夠了解,系上有什麼活動也是一知半解,明明是介紹系上,卻很想跟他們介紹藝術中心的一切,或許,可能覺得藝術中心也算是一個很有特色必須介紹的吧!

家長們似乎不是對藝術中心很有興趣,他們對於系上的實驗室感到興趣、卻對彩妝、護膚教室感到不屑,物以稀為貴吧!可能覺得做實驗的人的很了不起,甚至有一種"到底是誰要來就讀"的錯覺!

徐聖人很驚訝我會來幫忙吧!我不是那種會積極參加學校事務的人、更不是那種長時間出現在系辦、系學會的人,我開始不排斥系上、也不排斥系學會...

"你也來幫忙嗎?太好了,你終於信任這裡!因為你信任系上、你信任我,你才願意來幫忙!"看著他微笑的表情,想起前天夢到有一位老修女也是這樣對著我笑,當時醒來的時候,心裡有股莫名的平靜感、做任何事情都感到平靜,或許,我真的開始信任系上可以給我自由和安全感吧!害我回家又開始大哭,真討厭,每次都會這樣,就是這麼的溫暖人心!每次都讓人亂感動一把的!

看到老師很有氣質的自我介紹,後面的家長全被迷住了,連我也被那有氣質的表情迷住了...

還有家長說"你們好幸福,可以被那麼帥的主任教到,上課上累了還可以看一下帥哥!"、"我看的出來你超喜歡你們主任"<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接話,因為怕說太多又要噴淚了>其實很想回答"對呀!我真想在有限的時間好好的跟著他學習、模仿"在某方面來說,徐聖人是個很會鼓勵別人的人....

沒辦法,我們老師就是帥!不是很潮的帥,是渾身上下散發出氣質的帥,已經找不到這麼有氣質的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8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