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覺白痴
2012/08/16 01:00:43瀏覽430|回應0|推薦2

過去,會非常計較自己是否能學到什麼,如今,卻非常的淡定,一點忌妒的感覺都沒有!

"當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

回頭一看,其實自己也學到很多東西,從不認識菜的長相、酸豆醬、麻油、太白粉、麵粉、瓜粉的差別,時常拿錯東西鬧笑話!到現在,已經很少在拿錯東西了...

不會洗碗,也是同事教我怎麼洗,不會整理東西,還是同事教我怎麼收

我是那種連煎蛋都會煎到廚房燒起來的那種人,沒有拿過菜刀,只有拿過切麵包的刀子,切過的東西也只有切過蛋糕、法國麵包!沒有想到,主管居然會大發慈悲的讓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廢物留下來做,哈哈!可能是太缺人了逼不得已才讓我留下來的吧!

我也不知道好吃的菜味道是怎樣才叫好吃,食物酸掉也感覺不出來,也吃不出來、更聞不出來,第一次吃到酸掉的豆腐,還是同事告訴我才知道原來那叫做酸掉,更不知道好吃的餐點長怎樣....

蒸蛋蒸到爆掉,也是店長跟我說"這樣子叫做蒸到爆掉"才知道原來那就叫做"爆掉的蒸蛋"

我不懂,為什麼店裡面的客人味覺都那麼好,對食物都很有想法!

我真的很糟糕,這樣的人,怎麼敢去餐廳打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71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