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 me die
2012/05/20 23:49:36瀏覽154|回應0|推薦1

沒想到,環境逼迫人成長....

做"事"很簡單,最難的是做"人"

<當你有心想完成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幫助你>這句話真棒!

在異人館學會的第一件事點打火機

對打火機總是有莫名的恐懼,第一次拿起打火機點火,還覺得很神奇,自己居然會這一項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技術"!聖人說的沒錯,沒事找這種超級辛苦的工作,一定是希望自己能夠成長,或許,潛意識中的自己是這麼想的,外面超多工作,卻沒有想要進去應徵的衝動....

不知不覺的走進去應徵、不知不覺的做下去,別人問"為什麼會走進來",我總是一臉茫然的說"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聽見店長的聲音時,直接聯想到高中老師的聲音<超像的>

這種對於食材一竅不通,跟冰箱超級不熟的王八蛋<因為不認識那些食材>、備餐很慢、看到一堆單子眼睛就花了、每次出錯心中就一直吶喊"快一槍斃了我吧!讓我死的痛快~",一直落餐,想到就覺得很痛苦!

"你不能害店長被罵"天啊!好崩潰,我怎麼可以一次出那麼多錯?太誇張了!看到店長被罵,心裡超難過.....

總覺得自己會被開除.....

第二件學會的事搬高湯、拉飯

總是不希望自己是女生就被別人認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一開始真得很怕自己搬不起來,一定是上天聽見我最深沉的怨念,答應我的請求,終於拉起飯來!

做人真難,一個外星人想學習做人,真的好難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47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