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我上了
2011/06/30 11:34:11瀏覽133|回應1|推薦4

哈哈哈哈!老娘有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間都有上.....

這就代表,我的備審也做的不差....

這就代表,我的努力還是有人看的到

總以為自己會被人海淹沒....

再怎麼努力還是沒被看到....

當時被稱讚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面試回家之後也有偷偷哭泣,這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雖然被誤會不是美容科的學生!=  =||||

三年前,我被你拒絕

三年後,妳沒有理由拒絕我......

三年前,因為分數太遜腳,我被弘光五專護理狠狠的拋棄,還很白痴的在門口大哭

當時有一位老師問我"妳是因為進不去才哭還是因為要考第二次才哭"

我回答她"都有!我不想再考第二次",我猜那位老師應該是滿臉黑線吧!

"你可以念高職或高中,三年後再來一次!一定會上!我兒子三年後考上比**更好的學校"

三年後的敗部復活賽!雖然過程很掙扎,不太敢填弘光!雖然分數是有超過標準很多,但是,三年前不愉快的記憶總是佔據在腦海裡!不想再度體會一次被拋棄的感覺!

沒想到,我終於雪恥了!

這幾天,我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胃痛的老毛病時常發作,甚至已經準備登記分發的準備!面試也回答的亂七八糟的,只能看著老師傻笑、只能被他們噹到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379712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7/01 14:37
恭喜ㄚ~

我也上了~
哈哈哈哈哈~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7-01 17:01 回覆:

我也上了!恭喜你呀!

不用再提心吊的過日子了,睡覺的時候還會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