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尾恐懼症
2011/04/10 19:51:36瀏覽343|回應0|推薦1

被媽媽誤會是蕾絲邊

唉...

阿密佛陀,善哉善哉

剪短頭髮,不過就是因為怕熱嘛!

對長頭髮有種莫名的恐懼,曾經因為長頭髮,差點被車撞死

------------------------------------

那年剛好是小學畢業升國中,那天中午,背著袋子愉快的走在炎熱的街道,每天回家,一定都會經過一家網咖,那家網咖看起來陰森森的,有點可怕,每次經過都會快速走過...

就在那天,也是一如往常的快步走過,就在正當要加快速度時,長長的馬尾被揪住了,一隻黑黑肥肥的手勾住脖子[小妞,有沒有空呀!]眼角餘廣掃過去,原來是和我同屆的廢物,專門亂摸女生的垃圾,我拼命的掙扎[沒空!],結果,被勒的更緊[走啦!陪我去打網咖!]接著,另隻噁心的鹹豬手,往胸部移去!

哼!老娘不是省油的燈,右腳用力往後踹,嘴巴用力咬鹹豬手,接著就用充百米的速度往前衝,沒想到,馬尾又再度被揪住了

[**的!醜女,敢咬我,摸妳是看你可憐!]接著,又和他一陣扭打<已經把畢生的打人技術都用上了>最後,用拳頭揍了他的胃一下,他痛的摸著胃,手用力的揪著馬尾,用腳用力的踹了我的腰[去死吧!醜女!],我失去重心的跌在馬路上,只聽見那句[長那麼醜,死一死算了!],前方的車子突然停下來[妳走路不看路嗎?]一個歐吉桑下車訐譙髒話,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好連滾帶爬的爬回街道上!

還好!差點就被襲胸了!那天全身髒兮兮的回家,頭髮也被抓的亂七八糟....

那天之後,就把頭髮剪了!再也不穿裙子!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07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