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 魚尾紋
2011/04/01 23:33:22瀏覽176|回應1|推薦2

錯過梅花的季節了!

錯過八重櫻盛開的月份!

錯過黃金風鈴木

錯過詩人的樹-阿勃樂

錯過了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位小王子的黃金簇

錯過可以留下倩影的機會

我....

不想錯過聽主教說話的機會

精神感到疲倦!

猶豫了許久,決定去找教官!

突然很想聽教官的勉勵!所以才去找教官........

只能說,精神狀況很差的時候才敢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

在教官面還是緊張的要死,緊張到說話都變的超級小聲

還好教官似乎聽見我心中的OS

就說了一些振奮人心的話

之後,聽完這些話之後就心滿意足的滾蛋了

然後就很開心的回教室自習<=   =|||||算數學就不再那麼痛苦了!心花朵朵開,邊算邊笑!>

"教官好可愛喔!"可能是精神狀況太差了,直接對著教官說出真心話!這句話其實已經憋很久,只是一直不敢說,沒想到精神狀況不佳,什麼話都敢說

主教用力的的公文放下,表情很嚴肅<嚇死我的毛,以為會被罵,或者是被記向善>仔細的看了我一下就說

"你最近的狀況好嗎?有沒有比較好了?"

"有"<一點都不好!我好累,考試考的亂七八糟!>

他沉默了一會兒,繼續說

"大考快到了吧!努力積極是很好,但是也要多休息,不然身體會被搞壞的!"

"謝謝教官!"

主教講完話又繼續看公文

或許他之前待的那間學校,也有人在那裡無限懷念吧!

今天只有微笑、上次的燦爛的微笑,只能永遠放在心裡細細品味

好期待能再看到那個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的笑容!

跟其他同學說"那個新來的主教笑的樣子超可愛的!"

沒人理我,也沒人能了解、更沒有人親眼見到

難道我看到的是一場夢?

所以,無法分享那種FEEL

----------------------

下次如果見到那樣的笑容

一定要仔細的去數主教臉上有幾條魚尾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044521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13 01:19

沒想到...
你還蠻惡劣ㄉ...
居然去數人家ㄉ魚尾紋...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6-14 18:30 回覆:

哈哈哈....

我就是陰陰沒代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