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神轎
2011/04/17 21:38:31瀏覽371|回應0|推薦4

睡到下午,和媽媽去媽祖廟拜拜,由於媽媽生理期來了,所以,只好獨自進去拜拜!是最近太疲倦了吧!見到媽祖娘娘就有種難過的感覺,最近,發生了不知所措的事情,精神很疲倦,寫考卷時常[目脫],A寫成B甚至看錯題目,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發生大災難就會跑去媽祖廟拜拜,每次去都是嚎啕大哭,抽到的籤總是一些安慰的話!

就在快拜完的時候,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鞭炮聲,走到大門看,原來是進香團來了,一群人拍手歡迎三太子的轎子進入廟裡,過了一會兒,媽祖娘娘的轎子也進來了,就再那一刻,有種莫名的感動,或許,是太疲倦了吧!,接著一群人便往轎子的方向蜂擁而上,往轎子底下鑽,好奇的問進香團的義工阿姨:[阿姨,這是在幹麻?]阿姨回答:[鑽神轎呀!妹妹你也去鑽吧!快點!快去鑽]就這樣,跟著大家去鑽神轎...

鑽神轎的時候,不知為何時間暫停了,總覺得爬不出神轎的感覺,爬出來的時候,有種輕鬆的感覺,先前的疲倦感都消失了......

回家途中,和媽媽討論這件事,為什麼去媽祖廟的時候,都剛好有些活動,上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誦經團,在上上次是遇到阿婆在幫媽祖娘娘整理服裝.......

姐姐去的時候,都沒遇到這些活動.....

只有祂,才了解我心裡在想些什麼,籤詩的內容都是鼓勵的話,就連媽媽反對的事情,搏杯的結果也是支持我的

我不知道未來要幹麻,但是,我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能知道喜歡的事情是什麼,是很幸運的事,只要朝著喜歡做的方向前進就對了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10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