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內視鏡
2010/02/11 23:08:27瀏覽1358|回應1|推薦6

最近跟醫生很有緣,常往醫院跑

不明的腹痛,很容易讓人火大,尤其是昨天早上榮總小兒急診室的那個女的,一直趕病人,那個燒到40度的小孩,也把他趕回家,您祖馬肚子超級痛,你一直催催叫,催到我整個火都上來了,我就是肚子痛,不然你是想怎樣,跟你講,你還擺臭臉,都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看醫生的臉色,拜託!你以為你是誰呀~前天晚上那個劉醫生都不會這樣,每隔幾個小時都會來看看病人。

前天晚上,是最難熬的時候,劉醫生,很有耐心,很有媽媽的感覺,雖然他是男的~

他就像媽媽一樣,每隔幾個小時,都會進來看我,比媽媽還像媽媽~

我不是奧客,我也不會無病呻吟,是因為肚子痛才來,看到你的臉,整個火都上來了XDD

"等你有吐黃色的汁的時候再來急診室""發燒沒有什麼,我多開幾顆退燒藥給你吃"*去你*的老**,等我真的吐了黃色的汁,你要怎麼辦,前天就已經吐了,不然你是想怎樣,看到你說那句話的表情,讓人很不爽,還好,媽媽打電話給曾醫師,不然,我痛到死,那個查某一定不會有感覺~

真懷疑那個女人的醫生執照是來的!

等我吐黃色的水,我就把你打到吐血!

昨天一回家,就說:[那個傲查某的藥,我不吃,免的被他醫死]沒有投訴他就不錯了,氣死我了,整個火都上來了,那麼喜歡趕病人,就不要當醫生呀~小朋友哭的要死要活,你不但沒有安慰他,還口氣很差的說"好了!沒在弄了,不會痛了"你!沒有資格當小兒急診室的醫生!"

"我幫你掛小兒外科"

"....."<*你腦袋有問題唷~肚子不舒服,為什麼是掛小外,就沒有腹末炎>

不要把病人當傻瓜,我好歹也懂一點點知識,跟你比起來,可能差太多了,可是,明明已經排除術後不來的問題,為什麼要掛小外。

--------------------------------------------

痛了一個晚上,跑去澄清醫院,看醫生,那個醫生就問:[她開給你什麼藥?]我就把那個傲查某開的藥的藥名說給他聽,醫生嘆了一口氣說:[開那種藥要幹麻!又不是腸胃炎~],吃那種藥根本就是吃火大的,接著,醫生就很慵懶的揮揮手:[去!去!去照內視鏡]於是,就和媽媽去照內視鏡了~

"說吧!哪裡痛?"

"肚子痛"

"躺上去,我看看"

''前天有吐"

"你晚上是不是痛到睡不好"

"對呀!"

"應該是胃酸的問題,他有幫你做什麼檢查"

"X光、超音波、驗血、驗尿"

"唉~為什麼沒做內視鏡"

"因為那個女的說,希望是腸胃炎"

**的,什麼叫做"希望是腸胃炎"、"應該是腸胃炎"最扯的還說"等你有吐黃色的水再來"

黃醫師看起來沒有很恐怖,表情就會壤人安心<其實是慵懶吧XDD>

一進去診療室,就有一種慵懶的感覺,看到醫生的表情,也跟著慵懶起來了XDD

-------------------------------------

檢查室超多人,人山人海,護士小姐還請媽媽簽同意書,接著,就讓我喝白白的東西、嘴巴噴麻藥,又打針,接著,就走近檢查室~

近去檢查室,還看到有人臉色蒼白的走出來

護士阿姨就叫我側躺,然後,就拿一個東西要我咬住,接著!恐怖的來了,當我專心咬住那個東西時,有一條長長的東西插進去了

"妹妹,你不要吞口水唷"

"來~放輕鬆"

"鼻子吸,嘴巴吐"

"妹妹~放輕鬆,你的胃都糾結在一起了"

嚇都嚇死了,之後,就把內視鏡,插到胃裡頭,很清楚的感受到,有一條涼涼的東西在胃裡滑動,我的手,緊緊抓住護士小姐的衣服,超恐怖的XDD

好不容易進入狀況,那個長長,可怕的東西慢慢拿出來,最後,終於拔出來了,口水,一直吐出來,整個人,很虛弱的躺在床上

那位插內視鏡的男的說:[有那麼誇張嗎?]

<心中OS:不然你躺上去,換我插你>整個火大XDD

-----------------

親手拿著報告單,拿給醫生看,我的胃都紅紅的,小腸都糾結在一起

黃醫師比著胃說:[你看,你的胃紅紅的,確定是胃食道逆流]

黃醫師很慵懶的說:[我開個特效藥給你吃,7天後,再來找我]

結果是,我有胃食道逆流、腸燥症、最後一個忘記了,吃了藥,就好很多了!

那個爛查某,真讓人火大,臨走之前,還特地看了他的名字,很想去投訴,不過,算了,那種查某,沒有惹上醫療糾紛,就很不錯了。

哈!我希望那個爛查某惹上醫療糾紛,我拭目以待

不!不只是醫療糾紛,我希望那個女人永遠都當不成主治醫生,勇遠只是個,叫不出名字、也沒有人會記得的"人"

這是我對她的"祝福"

祝福妳,永遠當不上主治醫師,等你吐血,搞不好就有機會了

蔡*臻

--------------------------------------

被插內視鏡的哀號聲,就像Vitas的尖叫聲一樣,驚天地、泣鬼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37720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黑咩
2010/02/11 23:31

在顧你的時候   就有問他 如果....可能是"腸胃炎" 那為什麼是掛小外

結果他只有回答我: 對ㄚ就是掛小外阿

還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他七年醫學院是怎麼讀的(OS.是掛小兒胃腸吧)

認知怎麼那麼差?

自己也說已排除術後復原不良的可能性   為什麼還要掛外科?

都顧了一整天  還不敢下診斷       ㄑ...

KYOKO(keyoko164) 於 2010-02-13 01:09 回覆:

那個女人的醫生執照是用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