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重逢 2013 】木星交會閃爍著!
2013/09/11 11:38:56瀏覽1214|回應0|推薦73

 

嗨,Daer All ── 

 

我親愛的網友們,這一年來,大家好嗎?別來可無恙?


 

今年流運木星進入巨蟹座在星空閃爍著,我回來了。

回到宇宙裡UDN Blog ──《 觀。命運の謎 》我部落之家。

 


今年流運星空閃爍的木星進入巨蟹座,這帶來與家的連繫。

 

而去年開始,即 2012年10月起流年土星進入天蠍。
土天蠍是個喜鬥爭、考驗著人性欲望,黑暗面之時期,這也是能強力蛻變,的位置。
自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們看見所發生的一連串社會事件,整體社會氛圍都圍繞著
與情感、欲望、禁忌、陰謀策劃、操作、黑幕的流年土天蠍能量有關,

 

而星盤上土星的權威、控制,冥王星入魔羯的世代能量加上天冥衝突、去年底開始的
土冥互容能量, 這強烈的能量,都與生存、權力有關。而流運這能量它在每一個人的星盤上出現影響著人人星盤上的不同宮位,但這僅是較負面發展,對於一個帶著正面
能量而發展的流運土天蠍週期或土天蠍人而言,是不會將自己陷入負面情境中,

 

且當土冥互容,能正面的在我們星盤不同宮位產生強大能量與影響,流運該宮位也是我們命盤裡超強的宮位。而能量強大的流運冥王星當它出現在星盤上昇命宮,為個人帶來超強意志力與決心的堅強勇者,能很有力量不斷超越。而當流運落第四宮由家庭所帶來的問題與變化而帶來內心傷痛,但在經歷如死亡般後會很堅強再重建出更美好的家庭。而當它落第五宮可能引發一段長期且幟熱刻骨的深情,燃燒的為對方經歷一切激情,

 

流冥落第六宮帶來工作上的盡心投入,易有身心靈方面的問題或緣份。落第七宮夫妻宮與配偶有前世關連,帶來深刻不可動搖的伴侶關係,,能在婚姻裡蛻變成長,穫得實質利益,流冥落在第十宮帶來事業上的權力,其實力與專業常吸引來有權有勢者之大人物所器重或展現發揮出強大意志力與影響力。當流冥落11宮帶給組織團體重大的影響力,

冥王星的佔有與掌控性,其人脈交友圈也可能從深摯到面臨突然斷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嗎

我曾提到這些能量更是挑戰著無論從公司組織、家庭至夫妻間、小三的宣戰、兩性問題、新世代愛情觀,一切皆不斷考驗著人與人間的關係,許多關係在衝突中好像都到了界轉折點啊!尤其是這幾年揭開序幕的,天冥衝突落在基本星群,各種結構性與體制將面臨挑戰的時刻。這是個毀滅後再重生、敢重頭再來、可以大刀闊斧開創新局面的時代,也是跟霸凌、公平正義、為真相大反撲的時代。這亦是社會階級的不公不玩權濫權者,這幾年更需特別運用自身權力!

 

我們《 觀。命運の謎 》──

早先我公開分享未來幾年的大趨勢解析,已自去年2012開始逐一示現引爆。

1.這幾年國際政局將面臨動盪不安,國家領導人將面臨險峻的時代考驗。

2.釣魚台主權衝突之爭、撼動起的東海各國緊張局勢。

3.北韓的威脅挑釁飛彈、帶來朝鮮半島的衝突緊張。

4.敘利亞的衝突與惡化、歐債危機拖累世界經濟復甦。

5.魔羯 土星的謝依涵事件,于美人婚變風波,小三李珍妮,薛凱莉告小三。

6.洪仲丘事件後──全台媒體連續聚焦,整肅濫權違法,軍中人權大改革。

 

另外,馬總統的戰略──

上昇命宮天蠍喜不動聲色的深藏不露,能長時間醞釀集中出更大爆發力,前日馬總統瞬間大動作出手的〝司法關說疑雲〞強硬與堅決的態度已展現。而王院長的月亮天蠍,也是個意志強大、精明強悍的天生領導人。事實上,王金平院長的占星命圖上有太月三分吉相,這正與太陽巨蟹的馬總統,兩人互拱形成一個水象大三角。雖然這樣的相位與情感較無關係,但這卻是可以在事業上合作,彼此能互生互利的很好相位。

身為國家領導人的馬總統,在積極改革同時,需同時結合傳統土星勢力啊!
改革需循序漸進,冥王星的摧毀力量及徹底改變,只會去探索、惕除及淨化底層的老舊結構,這需要時間,也是必歷經的過程。星象上,目前整個衝突轉化過程需至少至2017年,現階段,國民黨需逐步改革,穩健住方向,團結整合。

而關於這次馬王間的司法關說風暴,恐將撼動起百年國民黨大震盪及衝突分裂。

但衝突分裂中的建構新結構,這是時代課題。2016天象上土天有三分相能量,在天冥衝突中走出新局,在變動新舊融合中,國民黨將逐步經歷改革轉型。

 

而此時,流年土星入天蠍,天象能量示現在我們國家領導人身上,

上昇命宮在天蠍的馬總統,月亮在天蠍的王金平院長,

皆受流年土天蠍能量的激化與影響,激情的權力,正考驗著兩人。

 


 

今年六月起木星進巨蟹至明年夏天。

這也是個跟安全感、保護、懷舊、老東西、家園、國家、子民有關的年啊!

我們看見這幾天,木星守護著最明亮的天狼恆星在星空中閃爍著。

 

六月底至八月份,流年木星進巨蟹後與土海呈漂亮水象大三角,

木星結合海王星,將土天蠍喜爭鬥、欲望強烈的能量,連結出高洞悉力、

擅暗中策畫、在高精神道德中,木土海能導向目標且有利執行崇高理念。

 

土星代表政府及政治,木土海八月是好時機點,會強化土天蠍正面的能量,堅定中去改變、實踐理想。這時期政府與人民間較能合諧共識,能實際面對問題。

 

所以這能量讓我們看見,七月份火星能量被嚴重刑剋,代表軍人的火星被刑,
洪仲丘於軍中被欺凌至死事件,引爆全台民眾公民聲討,全台媒體聚焦關注,
這受剋嚴重的火星,造成我們的國軍形象及國軍體制受到嚴重的醜化與打擊。

 

但另一面,從洪仲丘事件突顯出長期的軍中人權問題,在木星能量進來後,
讓長達一個多月的風暴,在國家及國防部力圖改革且實際執行軍中人權中,

風暴平息。

個人方面,土星會帶來限制、失望,但也帶來磨練及成長的機會。

流年土星入天蠍,固定星群的金牛天蠍獅子寶瓶,受流土帶來壓力考驗

幸今年六月後木星進來結合海王,我們在更廣大的心靈世界與自己相遇。

 

我們回歸到心靈深處、回到自己中心。

我們見佛陀,我們學習勇氣沉穩與智慧,靜心回到自己的中心。

我們相信宇宙更高的連結引領,所以無懼土星的生命功課,

我們從土星的挫折磨難中修行,在黑暗中淬練看見光明。

土星的阻礙總會過去的,我們終會看見豐碩甜美的果實。

 

土星的古老秘密與世間智慧,在挑戰中超越自己───

土星一宮到第十二宮,唯有學會每一宮功課,才能往更高層的生命場域走去,

我們都將蛻變與成長,而前方是嶄新的世界,土星再也無法傷害我們!

 


 

我親愛的格友們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年就這麼過去了,這一年來,大家都好嗎?

感謝各位的關心,那份溫暖支持的力量,你們默默於後守護關心著,

──我們的默契,你我靈魂交織的共鳴,我都收到了。

 

 

回到我們宇宙UDN 心靈 的家,在浩瀚星空下,能與大家漫遊於這心靈花園
部落,分享真善美樂,那不謀而合的共鳴,都是我快樂喜悅的泉源啊!

 

徐志摩這詩句讓我喜歡,優雅的收藏起,嵌在心裡,明年春天我便回來。

──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的靈魂知己得之我幸。──

 

木星明亮的在星空交會閃爍著,》!

無論(本命盤木星所落其掌管一生)的先天駐守宮位,或僅(流運一年)木星加持宮位,其木星所在星盤宮位均是我們的貴人與幸運所在。當其木星盤踞二宮個人求財較順,木星四宮可投資房地產,木星落五宮戀愛與創造力強,常是女性誕生優秀新生兒之時,木星第七宮,其配偶與另一伴均是命主生命中貴人,因木星的貴族性,讓所來之配偶或另一伴具木星屬性而條件佳,總帶來智慧,愛與資源。而木星落入第十宮除事業貴人多,源源不絕的事業貴人機會,而命主也常擁有事業上之好運與聲名。木星第11宮好運來自朋友圈,人脈廣。而木星落12宮自己即是自己的貴人有福報,


而窗外的繁華與孤寂,還有昨夜的花雨心情,都寫露著那段知心相伴的時光啊!
要獻上我最深的祝福,給每一位在廉婕心靈花園部落,與我深深相應的朋友們,
那是我們的默契─── 要一天比一天好,那麼歲月靜好,我們明年春天見。

                                

 

【  文字─ 廉婕 Lydia  2013.09.11,未經授權同意,嚴禁轉載。】

【  圖片:網路分享,音樂:Johann Pachelbel Canon in D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