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之路,翩然起舞
2010/07/12 01:33:42瀏覽1203|回應0|推薦193
                                        

直行、左轉或右行,在生命轉彎處,宇宙時間的奧秘為 2010年帶來複雜的宇宙天象,在木土天冥能量影響下,你我生命之旅開展將帶來全新風貌並轉變繁星閃爍、日月星辰交替運轉、百花芬芳隨風而行,一如命運交錯、生滅循環、森羅萬象、生命萬物的流轉演變生生不息循環並寧靜地存在浩瀚。於是我們探求心靈的需要,追尋內在的真實與更高的生命價值,慈悲寬容並智慧為生命開啟永恆之門,21世紀,展現生命之最的「心靈世紀」。

.

宇宙運行的時間奧秘,天、海、冥的能量影響,木星的人世間法則,土星的人間限制《 天、海、冥與今年夏天大十字天象前文已介紹,此不再論述  》在占星學黃道上木土每二十年會形成交會,在這宇宙時間法則裡木土的每二十年時間循環週期裡,木土交會時為你我生命、世間萬物帶來了生命新週期的成長,而在木土產生對分相時,則是為生命、宇宙萬物的長成展現帶來考驗,並在樂觀信念與現實框架平衡中為新生命帶來成長開展。

.

木星帶來了生命資源,並為生命開啟帶來了成長的原則,睿智的生命哲學理念,我們善用木星能量所賦予的宇宙資源與強化的自我信念,投射擴展了生命層面;而土星確帶來了人世間生命的限制,土星的現實價值系統與嚴格保守、老舊規範的框架,限制住生命無限發展成長的可能,但卻也於謹慎保守牢固的土星意識架構內實踐完成留住生命世俗的功成名就。

.

今年 2010年,木土對分相將發生於今年 2010年的 8月 17日白羊與天秤座,上一次的木土對分相發生在 1989年底,當時木土對分能量在國際情勢上帶來了蘇聯與東歐共黨國家的瓦解,而2010年這一次白羊與天秤木土對分相能量也將為你我生命帶來「自我」存在價值探索、與任何「合作」關係存在的公平考驗,所有生活上、婚姻關係、夥伴關係、新舊關係,都將面臨在自我價值與任何合作關係的對立分裂瓦解中、創新保守,毀滅重生中形成考驗,並重啟新生命價值、定位新秩序關係。


下一次的木土會合將發生在2020年的寶瓶星座,這無疑是一個人人身處創新與心靈追尋的時代。我們身處這21世紀「心靈世紀」的來臨,事間萬事萬物將有更高頻的能量,而擁有高度靈魂覺知的人將更敏銳細緻的覺知心靈渴求,與開啟身心與自然界萬物的連結,在生命價值追求的路上,心靈之路的翩然起舞,你我感應宇宙萬物的能量,感動宇宙運行的奧祕,感動並體驗生命世間萬物所構成的宇宙時間變化,在生命轉化旅程中,純粹的向內在探索與內心的寧靜是生命不斷湧現的火光。

.

迎接 21世紀「心靈世紀」的來臨,你我走向心靈的探索之路,啟動心靈直覺的進化,為自由自在的靈魂與宇宙自然間連結共鳴,我們在生命時間之河裡掌握生命軌跡,在心靈上刻劃著一份身心靈自由的刻痕,這心靈刻痕將隨著心靈的復甦與生命軌跡的豐饒精彩,記錄著你我真實的生命覺知,帶領你我覺知、意識力、直覺力系統開啟;我們將拋棄負面文明所帶來的一切混濁灰暗,這心靈亮光,為你我解除生活上、身心靈上的恐懼、壓力與負面情緒,我們傾聽自己的內心,滿足靈魂真正的需要,找到生命直覺靈動力、自信與勇氣為心靈之家帶來滿足。

.

人生是趟旅程,你我皆是時間的旅人,我們真實如切以對生命。探索「心靈世紀」的心國度,重拾純真之心、調幅心靈意識頻率,這宇宙萬物的能量賜予你我走上豐饒心靈之路,與宇宙自然間的能量共鳴共舞,這心靈沿途滿佈鳥語花香、滿是喜樂的心靈之路。【  2010 /  廉婕  Lydia 】

.

.

.

.

                                 花鳥風月 /言葉にすれば

.

                                作詞:森山直太朗 / 御徒町凧
                                作曲︰森山直太朗 / 御徒町凧
    

行く雲に亂れし心
飄逝的雲觸動了我的心

吐く息は仄かに白く
吐出的白色氣息迷朦一片


喜怒哀樂を幾重に纏い
人生的喜怒哀樂層層堆疊糾纏不清


人は今 何處を歩む
我到底該走向何處


花鳥風月 瞬く間
大自然的變化在頃刻之間


私は聲を大にして
我用力地呼喊著


この身の限り唄をする者
將我的極限盡情地釋放


花鳥風月 それもまた言の葉の綾
大自然的美啊  像是葉脈般細緻的言語


咲く花は季節を讚え
花兒的笑靨是季節的賞賜


立つ鳥は言葉少なに
昂然的飛鳥靜靜地佇立著


風の吹くまま有りの隨
微風肆意地吹拂


月滿つる見果てぬ空よ
夜空中望不見倒掛的盈月


花鳥風月  仏の座
大自然的景像猶如佛陀一般


浮き世は罪をちゃらにして
讓我們俗世之罪得以救贖


あの世の光見せまいとす
黃泉之路的黝暗盡褪


花鳥風月 永久の詩情のように
大自然的美啊   是首永恆的情歌


花鳥風月 瞬く間
大自然的變化在頃刻之間


私は聲を大にして
我用力地呼喊著


この身の限り唄をする者
將我的極限盡情地釋放


花鳥風月 それもまた言の葉の綾
大自然的美啊   像是葉脈般細緻的言語
                                                       

                             .

   我們欣賞森山直太朗 2010.6月發行萬物之中》專輯花鳥風月】

↑森山直太朗新專輯‧製作人 / 石川鷹彦 【花鳥風月/言葉にすれ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42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