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精靈
2011/03/17 20:01:00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我一直以為在諮商中心打工時
 看到的這隻娃娃是兔子
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它似乎是小精靈...(是我做的臉部表情比較猙凌啦..)
大家如果到google大神那 打"襪子娃娃 小精靈"應該找得到作法吧...

我覺得難的是下刀的那一瞬間
可能是魔羯的個性使然...覺得在沒下刀之前
反悔的話這襪子還可以穿.....XD

但想了這麼久..不做它出來
總感覺非常遺憾
所以!就算這隻小精靈的臉部表情很猙凌
它也是我的願望的達成好嗎= =|||
 

第一個難關就是:
  
耳朵該畫多少裁掉多少


這影響到小精靈的耳朵好不好看....

第二個...
小精靈屁股的藏針縫
我整個就是覺得那是很崩潰的地方啊...到底怎麼藏是個大冏點耶

第三個.....
鼻子縫法...
小精靈的鼻子和眼睛嘴巴
因為被我重複劃線太多次了
現在變得超粗的...
另外...我用力太過
使得他的臉部充滿了皺紋...對不起啊 未老先衰

總之...
第一個小精靈誕生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