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9.2 夢
2011/09/01 14:54: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應該是清晨,所以陽光很輕清。明明天空才剛經過陽光的洗禮,在顯現出湛藍的顏色之時,突然之間天色又暗了下來,我望向窗外,圓滿的太陽漸漸被黑暗擴染成中空的光圈,我凝視著這光芒與幽暗,突然間這光圈漸漸變形,與工廠大型抽風機極相似的影像與天空互相重疊,並發出轟隆轟隆的風扇聲響,天依然還是暗著的,但有一絲絲的光線。我在想,這裡不是我家?是船上嗎?(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認為在船上),我往窗外一看,不是我熟知的馬路,而是一陣陣幽暗的波浪,有屬於海的濕鹹與腥味,我的家是一艘船隻,客廳隨著海浪晃盪著,我轉頭看向我三個妹妹,大妹突然把冷氣打開,我轉頭看向她表示詢問,她指著四罐蘋果西達說:「沒辦法,我買了西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回答?),實在太冷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太冷了要開冷氣)」我飽含著怒氣,默默的走到她面前,把房門關上以防冷氣外洩。

「姐姐因為北極熊生氣了。」二妹小小聲的轉頭跟小妹說

小妹的頭就在此時突然變形,越來越小,越來越小。默默的坐在椅子上,不聲不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