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十年後的我
2013/11/10 22:49:43瀏覽72|回應0|推薦0

嗨,十年後的我:

這時間裡,大家都在想,三十歲以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們在掙扎著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不想變成別人口中的loser,

我們都想贏,卻活得好辛苦,說別為他人的眼光而活,哪有那麼容易呢?

我多希望我的父親母親因我驕傲,我多希望他們可以毫無負擔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希望因為現在的我對未來太過沒有危機感,而延遲了他們沒有負擔的時間。

你登了玉山、去過西藏,到東歐西歐去看過古堡了嗎?

你考上了嗎?去練合氣道了嗎?

交了男朋友了嗎?

我的成長,好像總比別人晚,聽說~父親與女兒關係好的,女兒會特別晚熟,不知道是不是這緣故?

你現在活得自在了嗎?

我希望你不要變成一個自私的人,一個不懂得為他人著想的人,我現在看太多這種人了,所以不行,不要讓自己壞掉,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要一直懷有夢想,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