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
2010/12/28 21:02: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用這個標題我感到很無趣
但又覺得這一切似乎也只能如此形容
至少這個詞比較中性,我猜


我來到了一個可能必須逃避的世界
因為四週似乎無感無聲的緣故
「冷漠」是非常接近於這裡的詞彙
但除了冷漠以外,我想我發現了一點恐懼的味道

定點的現在,
 我懷念過去有過美好的情感,
 甚至那時某些人的惡意都讓人感到坦率得讓人想大笑
,想拍拍她的肩膀說:好樣的,有本事


我不能阻止這種無聊讓我感到低落
在此之前我還得説明一下,不是沒事做感到無聊,

而是連一吐一吶都感到虛假的那種噁心感
空氣中飄著一種行將就木的腐敗
或許這難以克服應該試著忽視
但我一點都不想隨著那些他媽的鬼而改變,我太固執
那又怎樣?


 我也不能怎樣

 

死也不能怎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