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的情緒
2010/12/28 23:53: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每每覺得有種類似傷痛卻又沒那嚜沉重的心情浮起
我像是會過敏般打著噴涕,
 看著你像是塵埃一般飄散在我四周,你是飄散的

我回憶中的你不完整,
就是你在我面前,我都看不透你的樣子..


我回憶中的你當然是想像的
我是你的過客,
卻用一種類似戀愛的感情,
愛著你。

儘管她們說:「你跟她毫無關係,只是路過。」


 低首,
我確實對你一點用都沒有,

除了默然,我不願點頭同意。

於是我到了山的另一頭,
 我用一種類似basanova的調調

回憶著你
我以為是你的地方
其實已經不太像是你了
你記得我曾經回去看你,而你悽悽的對我微笑
像是什麼也不曾發生,我不能同意。
 
所以甚至決定再也不看你。只想自私猥瑣的將我的記憶封鎖,然後以為理想就在那裡。


 

只是或許我還是想向你抗議
讓我認識了你的美麗
我怎麼忍得下心不看你......
然後抬頭罵那該死的頭髮稀疏的混蛋
利用、操作
企圖讓你變得跟他該死的腦袋一般



 
腐朽光禿



 
誰忍得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