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二十七
2009/10/31 12:34:35瀏覽520|回應0|推薦13

前天 J 先生中午來公司探望 星
一定要請我們吃飯
我一直不贊成
因為 星 大前天才嘔吐過
J 先生講他會注意飲食選擇
於是我們就跟著他去一間名貴酒樓吃飯

有點清淡的菜
有點燉的補湯
一直我都很注意 星
怕他有食物敏感再次嘔吐

飯後回到公司不久
星 就整個人不舒服
頭暈 胃痛 臉色蒼白
我們都嚇到
趕緊 Call 主診醫生來公司
診斷結果是
又是食物敏感引起
我當時很氣
轉身抓住 J 先生
對他講
就跟你講不出去吃飯
星媽媽有做便當給 星
現在你看你做得好事

我沒如此衝動過
星 可能也嚇到
硬是撐起身體
雙手抓住我的雙肩
要我冷靜下來
對我講
不能怪 J
J 也不知道湯與菜裡的成分
J 已經很小心選菜了

扶 星 在沙發上躺好
心裡很難過
很怕失去他

星 也許知道我的恐慌
握著我的手安慰我

昨晚 星 洗澡很久
以為他在浴室裡不舒服
還好沒有
他只是多泡泡澡
舒緩近來工作上的壓力

不過昨天中午他沒有胃口
胃部有痛
不過還是有勉強自己吃東西
今天一早他的胃仍是不舒服
可是還是有吃媽媽煮的雞肉粥
而且是吃完一碗
他說胃部沒有怎不舒服了
不過現在就快吃午餐
他的胃還是有些痛

真想痛的人是我
只要能代替他痛
代替他病
任何代價我都願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45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