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與他的‧二人套餐 》二十四
2009/09/06 12:40:36瀏覽431|回應1|推薦17

寫於:2009年09月06日 星期日

9月4日
他的心是真的完全得到休息了
砍斷了一切的吵鬧、煩惱
晚上他睡的很安穩
也許是睡眠品質好的關係
第二天 9月5日上班
雖然工作很多很繁重
可是他的精神卻很好

下班前他問我
毅,
今晚你我二人吃飯吧

我很高興的講
好啊

他問
你想吃甚麼

我講
很久沒有吃 Pizza 了
我們去 Pizza Hut 好嗎

他說


去到 Pizza Hut
他選了二人套餐
我感到很窩心 很幸福

濃白色的忌廉湯
就像兩人純潔的感情

他貼心的為我點了特飲
冰鎮雪朱古力 (需要另外加錢)



他為自己點了冰鎮奶茶

前菜是
蕃茄焗芝士海鮮杯
蕃茄紅得
就像我們二人的心
而彼此的心都包容著對方的所有
優、缺點

蒜蓉包是他另外加錢特為我而點的
略有點辛辣的新鮮蒜蓉
與香醇的牛油混合在一起
令麵包散發出它獨特的美味
就像剛陽的他
與溫柔的我
生活在一起
彼此互補不足
令生活散發出屬於我們的
獨特美景

外表普通的雜菌炒麵
看上去是那樣的平凡無味
但當我們送入口中
彼此驚喜的對望著
慢慢的品嚼著吞下
同時講出
沒想到那麼好吃耶
就像我與他的感情
看上去是如此的平淡無奇
可我們卻是意想不到的‧幸福!

寬麵 Pizza 沒有太多的點綴
有的只是
寬麵
蕃茄果
青瓜
芝士
可是入口清香不膩
就像我們的感情有著
彼此的家人
死黨
好朋友
彼此寬容的心
點綴我們的生活
令我們的感情
永保清新
永不言膩

空空的奶茶杯
就像我們彼此
在適當的時候
要將自己放空
才能再去接收
彼此的新思維

慢慢的接受
生活中的
種種挫敗
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

讓我們的心
滿載著大家的祝福
令我們能夠共同面對
人生路上的
挫折與攻擊

人與人的感情
不管是
親情
愛情
友情
都需要有
彼此的包容與體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292363

 回應文章


默契佳~
2009/10/09 16:45
毅~ 看了你與星的互動還真讓人羨慕 喔
我想你也會繼續幸福下去~~ 要一起加油喔~~
感恩~~也空我也會上來給你 支持一下喔~~
                翔  
☆毅☆(ken6378) 於 2009-10-12 11:55 回覆:

看到你來這裡我很高興

星很欣賞你這朋友

從你日記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你與你B能恩愛十四年

彼此的付出是感人的

我與星是很平淡的十七年

可平淡中有著無限的幸福

很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

歡迎你多來這裡坐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