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二十八
2009/11/16 18:50:16瀏覽534|回應0|推薦10
過渡的疲勞
沉重的壓力
星 的身體終於承受不住
連續幾天的發燒
連續的頭痛折磨著他
即使上 MSN 也只是掛網
他怕朋友擔心
每晚靠藥物止頭痛
早早上床休息
 
守護在他的身邊
看著病魔折磨著他
我心如刀絞
星期六晚上 星 的身體最辛苦
半夜他躺在床上看著我
對我講:
毅 你不應該在我身邊
 
我說:
你怕我看到你虛弱的一面而難受?
你怕我會討厭現在的你?
你怕我辛苦?
 
他苦笑著講:
身為 TOP 的
是要保護好、照顧好自己身邊的人
可你看看現在的我
無法給任何人安全感
 
我握住他的手講:
星 你這是甚麼觀念?
誰規定 TOP 就一定如此?
誰說你沒有安全感?
你問問你前幾任愛人
他們哪一個會講
你沒有安全感?
直到現在我還很依賴你、依靠你
十七年來我離不開你
就是因為你給了我別人無法給的
安全感
即使你現在體弱
你仍有能力扛我
扛你前B
扛小眼睛
扛你的家人、死黨、結拜兄弟、好友
你仍把大家保護、照顧得很好
你不該只看到自己躺在床上
就覺得自己是無用的人
你比那些健康沒有擔當的男人要強百倍
你有肩膀、責任、毅力、義氣
現在的你
就是要好好的休息養病
這幾天你就在家多躺幾天
等體力恢復了
在上商場拼搏
公司有我、你哥、你弟
我知道你很放心公司交給我們
只是有些客戶指定要你出面
我會想辦法幫你擋下
你就好好的讓身體與心
好好的休息
 
他看著我含淚講
現在的我就像當年的 強
這病惡化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答應我兩件事
1.我不在的時候幫我照顧好父母
2.幫我照顧雲姐,雲姐一家有恩於我
 
我強忍著難受對他講
你要求我做的我都會做
強 在天之靈絕不希望看到你如此的沮喪
星 振作起來
你不會被病魔擊倒的
 
他苦笑著講
我已經也努力了
我已經很盡力了
可我很累很累了
說真的
我不想任何人看到現在的我
我只想去個陌生的地方
讓陌生人來照顧我
 
我對他講
星 別忘記你承諾過我
不管你去哪也不會讓我離開你
除非是我自己要離開
 
他閉眼不語
 
我繼續講
星 你從沒反悔過你的承諾
所以不管你現在還是將來
去到哪你都要把我帶在身邊
 
他睜開眼睛含淚看著我講
為何你要對我如此的好?
這麼些年了 值得嗎?
 
我開心的笑講:
寶貝 對你 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愛你
而你也給了我世上最珍貴的一切
所以與你在一起
生、老、病、死 、困苦、走荊棘滿佈的路
這一切都值得
如果可以
我是願意與你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死
來生願與你仍成為伴侶
生生世世都成為你的伴侶
 
他只有握緊我的手笑
那是幸福開懷的笑
 
我的寶貝
你一定要好起來
 
我愛你 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5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