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三十一
2010/03/03 12:38:58瀏覽868|回應0|推薦44
 
『哈哈哈哈哈哈』
聽這大笑的聲音
我就知道 星 一定又不知道講了甚麼話
令他的死黨 王子 大笑到肚子痛了
於是我趕緊走進 星 的房間救人
不然 王子 一定會被 星 掐死
 
一進到房間
就看到 王子 笑倒在地上打滾
星 半靠在床頭上用能殺死人的眼神瞪著 王子
這兩個冤家
自小感情是最好的 最交心的
可就是兩人在一起總是喜歡鬥鬥嘴
 
我蹲在 王子 身邊講
『想保住你的小命
你就趕快離開這房間
在遲點
我可能也保不住你』
王子 笑著離開
 
看著床上還在生氣的男人
坐到他身邊問
『怎了?』
星講
我就講了一句
怎我的桃花年年朵朵開
不見我的金錢樹花朵朵開
那該死的就笑成那樣
 
我聽了先是一愣
笑著對他講
你的金錢樹哪年不是朵朵開花啊?
他很驚訝與不解的看著我
我繼續講
你看看追求你的人
大部分都是
富貴之人
在社會上也有一定的地位
只是看你願不願去摘這些金錢花
 
他不解的看著我
我繼續講
遠的先不講
就講 J 與 King
在香港
他們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而他的資產也屬於香港的富豪的行列
只是你拒絕任何的金錢資助
喜歡靠自己
不喜歡欠下任何人情
他們對你的任何事情
都是出於愛你的心
 
他看著天花板
長嘆口氣講
我有啥好啊
那麼多人愛
我只要一個人愛我就夠了

看著他
握住他的手
無語
 
他看著我
突然握緊我的手
靠近我 問
你不會離開我對嗎?
你不會背叛我對嗎?
你不會欺騙我對嗎?
 
看著他
我的心很痛
摸著他的臉講
這十幾年來
我的心不都是對著你一人嗎
 
他開心的笑了
 
他是真的怕了
曾經被欺騙
曾經被背叛
曾經被離棄
除了他的家人、死黨、我
他已經不相信任何人對他的承諾
 
他靠回床頭
看著天花板
似乎在自語
又似乎在對我講
在愛情方面
只有你不會
欺騙
背叛
離棄
 
握著他的手
我講
因為我是用整個心來愛你
 
他看著我微笑講
也只有對你
我總是會很安心
不管你在地球哪一個角落
不管你離我有多遠
我都對你很安心
雖然你沒給我任何承諾
我心裡就是知道
你到死
也不會背叛我
也不會欺騙我
也不會離棄我
永遠是我的專屬
 
看著他我幸福的笑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82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