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二十六
2009/10/28 03:55:14瀏覽405|回應0|推薦5

昨天下午回到公司不久
星 就咳嗽的厲害
吃了藥
不到十五分鐘
就嘔吐
將吃的藥丸都吐了出來
休息快半小時
再次拿藥給他吃
他才穩定下來

晚上回家後
我一直很擔心他
晚飯我與他在房間吃
直覺告訴我
他的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陪伴在他身邊看房間裡的電視
讓他在 MSN 與好朋友 小眼睛 聊天

晚上九點吃完飯
他靠在床上休息快一小時
實在是很辛苦
於是在 MSN 告訴 小眼睛
他去休息
匆匆下網
他整個人虛脫的躺在床上昏睡去
我一直守護在他身邊
不敢離開半步
他大哥
也進房間看他

一點多
他醒來對他大哥講
心臟跳動很快很不舒服
身體有點發抖
感覺虛脫

他的主診醫生我們一早通知來家裡
看到 星 的情況後
出客廳對我們講
星 身體對新藥排斥
情況不嚴重
要我們不要擔心
星 只是身體因嘔吐虛脫
只要拿星媽媽每天隨時準備的補湯喝
星 在 1-2 小時後
身體就會沒事

照主診醫生講的
我趕緊去廚房弄熱補湯
拿給 星 喝

星 喝完湯看著我講
毅 嚇到你了吧?
別擔心 我沒事的
我現在的樣子很醜吧?
(他笑著講)

我眼眶濕潤
摟著他的雙肩輕聲在他耳邊講

你還是一樣的帥
沒變
你的體重也沒減啊
只要好好休息
多喝點媽媽煮的補湯
身體會好起來的

他摟緊我講

不管我怎樣的病與苦
受挫 受委屈
前面有多少的阻礙 荊棘
你這十多年來都陪伴著我
當人 擁有幸福的時候
就會很怕失去
曾經我擁有著世上最幸福的愛情
可曇花一現
讓我至今不敢再去伸手觸及幸福
深怕當觸及後
又在自己手中消失!

將頭埋在他的懷裡
哽咽著對他講

你不會失去我
今生也不會失去我
我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安心的好好養病
不要多想

看著現在熟睡中的他
對他的愛有增無減
擁有他
是我此生最大的收穫與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44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