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被小寶寶窘到滿臉通紅》二十三
2009/08/17 18:31:52瀏覽405|回應0|推薦6

寫於:2009年08月17日 星期一

台灣的風災
我們在香港也知道情況
風災後
星已經馬上連絡在台灣的家族人士
知道大家都安好
星並沒有放鬆心情
而是聯繫朋友們
得知大家都安好
他才放心
從網路上得知災區的情況
星馬上聯繫家族在台灣的管理人士
以他家族的名義捐出資金

雖然家族生意星交給了他三叔全權打理
可大權還是在星的手中
這是他爺爺規定的
繼承人是不能更換
除非繼承人過世
才可由下一位繼承者擔任家族的一切

昨天早上一早與星兩人去看電影【沖天救兵】
這是星媽媽下的命令一定要星與我兩人去看
這是3D影片入場前會派給入場人士3D眼鏡
不過我們家附近的電影院是廣東話配音的
星是很不喜歡看廣東話配音的
他寧願去看原聲的英文
寧願看字幕
不過星並不是固執的人
所以還是與我看 9:40 的早場
看完可去酒樓與家人們一起吃飯

看電影的時候
我將頭靠在星的肩膀上
手握著他的手
星也用另一隻手
摸摸我的頭
對我溫柔的笑笑
感覺很幸福溫暖

整部影片我們都很喜歡
老伯伯與妻子的恩愛場面
星很是敬佩
星講
現實中有幾個可以像老伯伯那樣
不嫌棄妻子無法生育
直到妻子死了
還是愛妻如昔
還是要圓妻子的生前夢想
執子之手 與子到老
不是每個人能做到的

看完電影我們就與家人會合吃飯
吃完飯回家小休了一下
下午 2:00 多我們又出發
去 J 先生 ( 給星看‧24個比利‧小說的人 ) 所在的私人會所
去那裡游泳
因為天氣太悶熱的關係
海灘、公眾游泳池都很多人
J 先生就邀請我們去他的私人會所的游泳池游泳消暑

星大哥長子的兒子一歲多
是星最寵的小寶寶
去到游泳池
小寶寶很開心的脫光光
然後就看著他的小叔公( 星 )
指著星的游泳褲
意思是
星也要脫光光
星的臉即時紅到脖子
告訴小寶寶自己不會脫光光的
小寶寶就很委屈的看著星
星也不知道怎樣解釋好
小寶寶嘟起小嘴
兩隻食指對著點蟲蟲的動作
不時的可憐的看著星
星窘到不知如何好
怎解釋小寶寶也不懂
大家看到這情景都忍不住大笑
小藍是最喜歡捉弄星的人
小藍講
對啊,做小叔公的游泳要脫光光
星用殺死人的眼神瞪了一眼小藍
小藍笑講
大主人
你脫光光我任你整我 毫無怨言
小傑( 星的弟弟 )
趕快將小藍拉走
不讓他鬧星
大家都在幫小寶寶
要星脫光光
星臉紅得連肩膀的一部分都紅了
我看到這情景
又怎可能不幫星解圍呢

我抱起小寶寶對他講
你是不是很想像小叔公那樣帥那樣高大?
小寶寶開心的對我笑著點頭
我就對他講
那寶寶就要穿上游泳褲才可以游泳哦
這樣就會一天一天的慢慢的長的又帥又高了
小寶寶們都是很單純可愛的小天使
寶寶聽完我講
就馬上從我身上下來
找他的小褲褲穿上
然後跑向星
星抱起他一起游泳

大家走向我講
毅,你總是幫星哦

我不幫星
我幫誰呢
星是我最愛的人
最在乎的人
難到要與別人一起

攻擊
謾罵
自己所愛的人嗎
我做不到這樣!

真心愛一個人
對方在怎樣不好
我也只會在兩人私底下的時候唸對方
怎可能公開 ( 或網路上 )
去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呢!
星的第二、第三、第四任愛人
也都不會如此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23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