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十七
2009/04/25 10:46:44瀏覽372|回應1|推薦8
寫於:2009年04月25日 星期六
君愁我亦愁
君悶我亦悶
君苦我亦苦
君煩我亦煩
 
幾日來不見他言語
電腦上網收信後就轉我用
 
一份感情只是單方面去經營
這份感情始終不會開花結果
他說現在又回到當初的十月
他說他的心死了冷了也累了
他說他調適好以後會重新開始
不會在走回頭路
不會再讓自己犯賤
也不會在心軟
 
我問他
很傷嗎?很痛嗎?
 
他看著我很久說
傷與痛早已沒感覺
只是覺得自己笨到無地自容
這幾個月來苦了你
 
我笑看著他說
我從不覺得苦
你也從沒對我不好
正如小龍前幾天所講
我與俊始終是你放下心防
談論任何事的人與依靠
只是目前俊有他自己的生活
你不會與他談論甚麼
與你相識十七年來
我始終是你唯一的依靠
曾經你是多麼期望自己的愛人是你的後盾與依靠
可你這生也只有我與俊做到如此
你總講
成功男人的背後
有一個好的伴侶
你說
除了我與俊
其他的只有徒增你的煩惱
 
他仰天長嘆言
上天既然賜你給我
那又何必再賜俊予我
既然有十世姻緣
又何必讓別人愛上我
 
我問
沒上網?
 
他講
嗯,沒上網
與以前一樣
沒留隻字片語
這一個月來
即使聊天也是彼此發呆無言
即使聊天
也常提開糞信中所寫之事
即使我道歉了
他也常提
我也就閉嘴不再講
對他所做的事情
我講完就不再重複又重複的提起
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該溝通的
該交流的
我都做了
現在我累了
我不想再犯賤了
隨他怎樣講
隨他怎樣寫
我就做個壞人吧
我放手了
 
看著眼前的他
我問
還記得俊講嗎?
母親只有一個!
直到目前你還沒寫信給俊吧?
因為你還無法做到俊所言
 
他低頭無語
當他抬頭看著我的時候
眼神困惑的講
他比你還年長一年比俊年長十五年
應該比你與俊成熟才對
怎會這樣?
 
看著他我講
每個人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不同
所交的朋友層面也不同
待人處世的方式也就不同
俊雖然是個學生
可自小他就獨自一人生活
即使回家
眼所見父親的事業
自小學會了保護自己
學會了待人處事的方式
雖然俊沒出社會做事
每當你遇到煩惱
他都能與你分擔 開解 安撫 你
這是從他父親那所看到的一切
教懂他很多東西
以致可以在你的背後做你的後盾與依靠
 
而我自小因家族關係
見過不少層面的人與事
雖然我與俊都比他年幼
因成長的環境不同
以致我們待人處事的態度比他成熟
 
他低頭長嘆一聲講
我這次真的累了
不管我怎樣努力經營
他還是如以前一樣
我要好好休息了
 
他抬頭看著我講
我知道你會陪著我
我知道不管我怎樣
你始終是我的後盾與依靠
 
我笑著點頭對他講
對!
 
他說
我不會辜負你的!
 
我笑著看著他講
你從沒辜負過我
有你
我很幸福
 
他看著我開心的笑了
 
P/S.對我的朋友先講聲
很抱歉!
因為最近我的心情隨著星而走
所以沒有去大家的版子
在此請大家見諒!
補充於 2009年4月26日
很感謝我的好朋友 小眼睛 糾正我的錯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885201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問候
2009/05/14 10:37

     溫馨祝福

  

☆毅☆(ken6378) 於 2009-05-21 17:04 回覆:

水羚

很感謝你的祝福 ^__^

這荷花是星最喜歡的花 謝謝你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