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十九
2009/06/08 18:30:38瀏覽432|回應0|推薦5
寫於:2009年06月08日 星期一
這兩天星重回男同志網
他看著簽心表就頭大
有將近二十頁
在看看留言版
他更頭大
將近三十篇留言
如果這些留言都是簡短的
那到是不難回
可每篇留言者都很認真的留言給他
星是個認真的人
對別人的留言他會很認真的回
他講這是對留言者的尊重
 
忙碌了兩天
把心簽完
留言回完
他又開始頭大
原來很多好友日記要去看
有不少好友是與他差不多年齡的人
他說他們的日記寫的很棒
他經常從這些人的日記裡學到不少東西
所以要認真的看和給予回應
看他如此我不能不狠心點
警告他不准熬夜
這大小孩看書
看文章
只要看上引
就完全沒有時間觀念
 
今天我們上午沒回公司
在家休息
我早上與他逛公園閒聊
我們坐在公園小石桌旁
離我們很近的有個荷花池
可是裡面沒有荷花
反而池邊的植物開了不少小白花與小黃花、小粉紅色花
 
星看著池水講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寫那封信給 俊
 
我看著他沒講話
他扭頭看著我講
我做不到他(俊)要我答應他(俊)的事情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需要怎樣的愛情
這次海瑞的朋友鬧得天翻地覆
也讓我們彼此都知道了對方心裡的想法
我與海瑞都是巨蟹座的人
我們都是喜歡把話悶在心裡不講的人
剛戀愛的三個月裡
我們即使每天聊天
由於認識的日子淺
彼此都聊得不深入
三個月後
他身邊有變化
他也沒講
彼此開始冷戰
復合
再冷戰
再復合
來來回回也有五次
只是第五次把母親(星媽媽)的心給傷了
現在的海瑞改變了很多
我將近半年沒上網與 MSN
海瑞也將近半年與小團體斷絕了來往
 
星看著我好一會講
海瑞怕了
怕失去我
現在他都每天抽時間與我交流溝通
他說
現在對他最重要的是我
他在乎我的感受
在乎我的一切
 
我笑著看星講
只要他與你溝通交流就很好啊
沒有誰排斥他不接受他
只是大家都怕了與他交流令他誤會從而令你難做人
 
星看著我愣愣的
我就知道他心裡在想甚麼
我望著他笑講
我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不管你因病相貌變成怎麼樣
我都不會離開你
不會嫌棄你
十七年了
今天剛好是我們十七年的紀念日
我從沒離開過你
 
他看著我笑了
我開玩笑講
只有你的母親 大哥 踢得走我
你想踢走我
門都沒有
 
我們大笑著互相揮拳打鬧著
 
只要在他身邊
守護著他
我就心滿意足
我就覺得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302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