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孩》十八
2009/05/21 17:03:30瀏覽358|回應0|推薦5

寫於:2009年05月21日 星期四

這些日子大家都擔心在香港的我們
我們都很好
沒有受到病毒的威脅
 
這一個多月
工作是越來越忙
而與公司合作的一個大客戶
還經常跑來找 星 吃晚飯
雖說這客戶已婚有孩子了
可我們都看得出他喜歡星
星是很討厭應酬他的
 
昨天星的幾個堂兄弟來我們公司
也就是小龍他們
這八兄弟
小龍與二弟至七弟是同年的
只有八弟小他們一歲(星的主診醫生 我們都叫他小名 小揚子 )
他們都是習武之人
身體健碩無比
而且長得一個比一個帥
走在街上極為矚目
他們是從國中時期結拜成為兄弟的人
小龍最年長
 
昨天八個大高個來公司
公司頓時顯得狹小無比
小龍最高 200 cm
他二弟 至 七弟 都在 195 cm 以上
八弟最矮 也有 178 cm
小龍是最疼寵這最小的八弟
 
星看到這幾個堂兄弟來
心情是無比得好
中午星很想吃一種水果
名字叫「大樹菠蘿」
問過主診醫生 小揚子
星可以吃
星就開心的吃了快一磅
之後就忙工作
這期間我和星的哥哥 弟弟招呼八個堂弟
沒想到就因這樣
星這孩子出事了
 
晚上下班回家
快到家的時候
星講肚子痛
有要拉肚子的感覺
我們加快車速
到家 星 直接衝入洗手間
在裡面足足一小時
出來後
小揚子問他又偷吃過甚麼零食
 
星講
沒有啊
就喝了兩包鮮奶
 
小揚子做昏倒狀然後大聲叫我
麻煩你管好你家的大小孩好不好
少看一眼也給我出事
 
然後小揚子再問星
吃完水果隔多久喝鮮奶的?
 
星講
隔很久啊
快一小時
 
小揚子這下真的快氣死的講
先生
你知道至少要隔 5-6 小時才能喝鮮奶嗎?
 
星無辜的講
不知道
 
小揚子氣得講不出話
然後對小龍講
大哥 幫我揍他幾拳
 
我們都笑了
 
我走到星身邊問他
現在感覺怎樣?
 
星講
沒事啦
我本想說喝點鮮奶有益
哪知道會拉肚子
 
小揚子講
我下次開毒藥給你 拉死你
 
星開心的講
好啊
來吧
毒死我吧
 
小揚子氣到瞪著星
星摸摸小揚子的頭講
別氣拉
下次不會拉
 
小揚子講
還有下次?
我一定扁死你
 
我們都笑了
小龍把小揚子拉過去安慰
星就進房間上網
 
星這大小孩
在日常生活上就是不懂照顧自己
講到 吃 玩具
他完全進入到三歲小孩的地步
也許因為這樣
大家都很疼愛他
畢竟沒有多少人保有 童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97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