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岡校區】暖心挺醫護 文字獻心意 康橋「醫」起寫封信
2021/06/25 14:49:28瀏覽1084|回應0|推薦0

    國內近日來疫情的嚴峻下,醫護人員在24H毫無間斷的時間中守護著國人的健康,防護衣下的汗水與溫柔,都是每個在抗疫前線的無名英雄,由秀岡校區學務處與家族學生會共同發起「醫」起寫封信的活動,透過孩子一字一句的打氣話語及歌曲分享,充分表達出對醫護人員溫暖的心意!我們節錄了部份孩子的感恩話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學生感恩話語:

  • 在那裡 您也很害怕 對吧 不要害怕 上帝會保護您的 不要怕 沒事的 不會有事的 謝謝您那麼堅強的撐到現在 謝謝您的勇敢謝謝您努力。


  • 敬愛的醫護人員您好: 疫情加劇,您們卻還是義無反顧的站在前線守護全台灣的人們,我在此表達最誠摯的敬佩與感謝。光是想像您們身上所肩負的無論身體或精神上的壓力就讓人感到很不捨,不僅工作時間及強度比過去多上好幾倍,還要強忍口罩和防護衣下的汗水,更要背負著可能染疫的風險。若有一天我們能恢復正常的生活,並回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學習,那都是因為您們不眠不休犧牲自己換來的。由於我們還在就學階段,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更無法提供金援,只能在心中默默為您們加油打氣。希望您在守護我們的同時也要照顧自己,謝謝您!祝福身體健康 平安。


  • 致偉大的醫護人員,每天不停工作無私的是您們,您們用勇氣與專業換取全國人民的健康,我們是同一條船上,但我們的付出卻相差這麼大。在新聞上看見媒體報導,您們減少喝水只因為穿脫防護衣不方便,我聽見您們不能回家抱家中的小朋友,只因為不確定身上有沒有病毒,還要忍受大家因為您們是高風險族群的異樣眼光,我真的感到很難過。但我相信這一切很快就結束了,我相信有您們在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戰役。最後我想說「謝謝您們,我們需要您」。


  • 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 !我深信每位醫護人員您們背後都有各個故事,也有家人要守護。您們將在醫院裡面的診療工作當作自己的責任,負壓隔離病房便是您們的戰場。您們一定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症狀的患者都是內心充滿恐懼以及疲倦的吧,厲害的是您們並沒有說放棄,依舊全力以赴為台灣戰勝病魔。真的非常謝謝您們的付出!

  • 我的父親就是一位重症醫學部醫師,2003年在SARS猖獗的時候就已加入第一線醫療照護,救治病人。從去年起我就天天看著他為疫情做努力,替三個台灣的重症醫學會寫出新冠肺炎的藥物治療準則,提供醫界使用。爸爸說:「進出醫院負壓病房治療病人的病毒很毒,所穿的防護衣很厚,口罩很悶,穿脫更是大工程。」但為了這場戰疫,爸爸說也是他身為醫者的使命,由不得我們反對毅然上前線作戰治療武肺患者。爸爸還說:「重症患者也有治癒的,救了一個病人的背後,也是救了一個家庭。」我天天看著爸爸為了疫情,努力的做學術貢獻與治療病人,沒有人喜歡高壓高風險的工作,但當我們身體或生命危急時卻需要他們,能被醫治與照顧。此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何況這波全球性的可怕疫情,因為有您們,讓我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謝您們,謝謝全台醫護人員們。 


  • 每一滴汗水都有它們背後的故事,每一滴淚水都有它們流下的原因。謝謝您們,擦乾了汗水,強忍了淚水,堅持做台灣最值得驕傲的榜樣。也因為您們的熱情以及溫暖,台灣才可以如此安全。我開始被您們的故事感動,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成為跟您們一樣有愛心的人。台灣加油!全體醫護加油!

 

  • 2021年5月老天給了大家一個巨大的考驗,隨著新冠病毒的確診數增加,大家卻束手無策。很謝謝您們可以在這麼嚴峻的情況下還是努力的面對難題,在黑暗中照亮大家,讓大家可以對未來有希望。也希望您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家人的懷抱。最後,真的很感謝您們的付出!希望未來的我們都可以更好。 「您是最平凡卻最溫暖的天使,此刻風雨裡,可幸有您的堅持,您帶淚的笑容有天會帶來雨後的彩虹 ,世界因為您,在痛裡有感動 」您好,我是康橋國際學校的學生。

 

  • 給我心目中的偶像們, 現在只能透過電視上面,看到您們勇敢堅強的面孔。看到您們跑在第一線上,不知道您們到底心裡面是多麼的堅強,願意冒著自己生命,不顧一切的為人生命奮鬥。不知您們是經歷了奪少的酸甜苦辣。比如,那一滴被強行收起來的眼淚、雖然疲憊不堪卻還是繼續努力、要冒著比別人大的風險。所謂的只有經歷過才知道的苦吧。好想給您們一個大大的擁抱,辛苦您們了!謝謝有您們在,也謝謝您們所做的一切。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持您們的!您們不會是孤單的,相信有我們在!就如蘇打綠的當我們一起走過「有多少苦痛有您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有多少快樂有您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動」我們一起戰勝疫情,我們可以的。相信自己,一切都值得。好好愛自己喔,不要讓疫情打敗我們。不對,疫情是絕對打敗不了我們的。

 

  • 醫護人員們就像所有人的天使,在疫情嚴峻的時期帶給所有人安全感。雖然扛著所有壓力以及自己疲憊的身軀,卻還是專注的對待每一個患者。在「您就像我的天使」這首歌中提到,面罩遮蓋不住您們的專注認真,您們除了讓所有人民能夠安心,也帶給患者無私的愛、細心的照顧。

 

  • 醫護人員們能夠接受大家的鼓勵,但也承受著大家的批評。您們卻要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代,扛著大家的言語,繼續幫助、照顧著患者。希望大家給予的鼓勵可以幫助您們繼續向前,也想告訴您們「您從不是孤單的,永遠都被愛著」。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們,因為有您們才有現在的我們,我們只要攜手度過能關,一切就能快速過去的!

 

  • 雖然從小就知道醫護人員稱為「白衣天使」,但自五月初台灣疫情爆發以來,我才真真切切理解到,穿著白衣的您們,儼然是上天派下凡間的天使啊~ 因為您們的無私,挺身到第一線,處在巨大的風險之下,盡力的守護著台灣,讓我們得以安心、得以健康。我是十六歲的高一學生,沒有能力出錢或出力,但我能做到乖乖的待在家,用自己的方式,陪著您們一起守護這塊我們一起生活的土地。僅以「平凡天使」這首歌,獻給不平凡的您們 !

 

  • 給醫護人員的話—最近真的辛苦了。 是那種無法言喻的辛苦,冒著可能會死亡的懸崖,來到我們面前。在連儂牆上看過一段話:「您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您負重前行。」 謝謝您們的勇氣,讓我們能夠平安度過這嚴峻的日子。稱不上是寒冬卻也沒有暖陽,可是因為有您們在,才讓台灣能夠一直走到現在。我們素面未生,很抱歉我只能在新聞媒體上看見您們狼狽不堪的樣貌,記得保護自己,一定要記得。點一首Riyandi Kusuma的Happiness Inside送給您們,願我們能如同裏頭的旋律般,帶給您們一些寄往未來的希望,哪怕一絲絲都好。

 

  • 親愛的醫生、護理師們:

非常感謝您們冒著生命危險照顧病人,您們的行動給了我們安全感。您們是我們這個世界的英雄,您們都將因為您們的勇敢和無私的舉動獲得認可與支持。台灣市民可以安居樂業,知道有人在我們最糟糕的時候幫助我們。動漫電影裡的英雄都應該給您跪下,尊重您,您的力量比他們強太多,您有救人的能力。每天,我和家人坐在沙發上看著您完成您的勇敢事蹟,我想幫助您們,但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不出門,保持安全,這樣您的工作就會少一些。每當我看到確診的新病例時,我就會想起您,我想起看著 Covid-19 受害者遭受的痛苦。我想您們一定很累,您們多麼想和家人待在一起,但又做不到。我非常感謝您的犧牲奉獻。您是我們社區的支持者,應該獲得所有人的尊重。再次感謝您的善舉,希望您能保持健康安全,並繼續成為我們敬仰的英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new4&aid=16426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