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1小勇士的自我期許
2009/05/05 02:39:59瀏覽666|回應1|推薦1


子甄

我們的畢業證書,居然要在玉山上領!這將成為既特別且美好的回憶,只可惜我沒有參加這次的活動。玉山是台灣和東北亞的最高峰,景色秀麗。在不同的氣候、季節,展現多變的姿態。山上充滿綠意,有拔地高聳的山巔;平緩綿延的稜線。如果在峰頂遠眺連綿不斷的雲海,那該有多棒啊!

祝各位同學、老師能順利攻頂,平安下山。


媛幀

這幾次的登山訓練真的是累死人了!為了登玉山,我們常常要做些訓練,不過也讓我知道當個運動選手真不簡單。從訓練過程中,我學到要互相幫忙,幫大家拿水瓶、放東西。訓練完後就要驗收了喔!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爬上玉山,登上峰頂,成為一位小小登山員。


品鈞

在這幾次登山訓練後,每個人的體力和腳程都變快了,雖然經過千辛萬苦,但是最後每人都有收穫。我覺得學校舉辦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可以在畢業之前留下紀念和回憶,也可以瞭解玉山的美,認識台灣的地理環境和生態,讓自己的知識和常識更進一步。


媛媛

這次的登玉山行前訓練讓我有很多的收穫,雖然我不去爬玉山,但是透過這幾次的登山訓練,使我更加瞭解爬山的技巧與應用,也親自體驗到爬山的樂趣。雖然這幾次的登山訓練很辛苦,而且弄得自己。全身是泥沙土壤,但是我相信,就算山訓再辛苦、在困難,這些一定都會變成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


芓庭

相信爬完二格山、貓空圓山、北插天山的同學,耐力、體力一定都變好了!我們在爬山中學到要團結合作、互相協助,這樣不但省時間、省體力,更讓我們增進友誼,使大家更親近。在所有山訓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爬北插天山,那天要特別早起,在爬北插的前天晚上,大家一定都想著:「好難!」我覺得其實並非如此,它沒用到手套,也沒非常難,比二格山簡單許多。


靖嵐

再過不久,我們即將登上台灣百岳之首—玉山,出發前的訓練雖然很辛苦,但我從辛苦中品嚐到甜美的果實,瞭解先苦後甘的滋味,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我們應該去迎向挑戰,勇敢的去克服難關,從學習中慢慢長大,勇往直前,完成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任務,這是我們未來的一大讚美,相信自己,勇敢闖出玉山夢!


慧寧

雖然登山練習又累又辛苦,但在這幾次的練習中,我看到如果有人需要幫忙,每個人都會伸出他那溫暖的援手幫助人,雖然辛苦,但我看到了關心與笑容,這種感覺真好。


品懿

最近學校為了讓我們能夠安全的爬上玉山,開始了一連串的訓練。這些訓練讓我們的體能越來越好,越來越會爬山,也讓我們有幾次的爬山經驗,知道爬山時要注意哪些事,需要帶哪些東西。希望我們爬玉山時,天氣會很好,每個人都能登頂,跟著相處六年的同學一起在玉山頂領畢業證書的感覺,一定永生難忘!


明駿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辦得到但老師卻相信我可以,我沒問題,我辦得到,結果,我果然成功登上北插天山山頂。

「你可以的,沒問題妳辦得到,上!」衝著老師的這句話,四月二十五日我成功攻上北插天山山頂。北插天山真的很難爬,它的坡度很陡,階梯很多,想攻頂要有很好體力,為了攻頂我膝蓋撞傷,但我仍不放棄,終於登頂成功。

達成攻頂任務後,我告訴老師感覺「真爽」(我請老師允許我說一次不雅的話),更要求老師下次還要把機會留給我,感老師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嘉容

當我決定要去登玉山之後,學校就為我們展開了一連串的訓練,雖然訓練很辛苦,但非常的值得,自從上了五、六年級,我就開始變得不喜歡運動,喜歡待在教室裡,幾乎都不活動,但這個登山訓練讓我有了運動的機會,體力變得比較好,身體也比較健康!


宜弘

我覺得爬山很辛苦,但還是有收穫的。爬北插天山是最辛苦、也是最累的一次。跟獅子頭山比起來,辛苦多了。雖然爬北插天山要很早起床,但是我們可以挑戰自我,充實自己,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強壯,意志變得更堅強,培養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


偉博

學校預計在五月時,帶畢業班的同學們登玉山領畢業證書,這對我來說,是萬分的期待,但是行前的登山訓練是很重要的。這幾個禮拜,學校安排了多次的山訓,從學校附近的獅子頭山、木柵的二格山、貓空圓山和猴山岳,一直到三峽的北插天山,每次都有不同的挑戰和考驗,這讓我對山更瞭解,也更喜歡。在爬北插天山那天,我攻上了山頂,雖然路途遙遠,但我們還是成功的完成目標,希望我們玉山攻頂成功!


主亨

我們在登玉山之前,爬過了許多山,每一座山都有它的難度,雖然每次爬山都很辛苦也非常困難,可是我們都可以一一克服,我們的體力也一天一天的增加,爬山一次比一次輕鬆,多虧有學校的訓練,我們才可以一次比一次進步,我希望我們全班都能登上玉山,領畢業證書,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畢業。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916562

 回應文章

小鵬
加油吧勇士們
2009/05/05 16:30
登泰山而小天下焉!登玉山必成大器也。